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辉煌一时的88888迈巴赫被查封!落地价1100万,因车主破产抵债?

2019年12月07日 22: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辉煌一时的88888迈巴赫被查封!落地价1100万,因车主破产抵债?

相信大多数人都知道迈巴赫系列的车型,在汽车价格方面可以说相当的昂贵,很多的车主都会在这类车型方面悬挂上顶尖的连号汽车车牌来显示自己的身份以及地位。毕竟买得起迈巴赫的车主们,都是有足够实力的,去获得一块犀利的牌照还是没有问题的。

而在最近,国内拥有一台悬挂着88888牌照的迈巴赫62S,这款车型的落地价格在1100万,当年其在街上非常的拉风,无限的辉煌让人感觉非常的羡慕,但是现如今却被查封了。

根据消息德治,这款迈巴赫车型是一台07款的迈巴赫62S车型,这款车型在国内的指导价格是900万,选装落地1100万上下。这款车的定位是大型车,车内能够容纳4人。这样的车型在后排想做什么基本上都没有任何的问题,因为这款车的长度在6165毫米,宽度在1980毫米,高度在1573毫米,整款车的车身尺寸可以说相当的大气犀利。

这款车型所配备的是一台V型的12缸引擎,这款车型5.2秒可以实现破百,其极速能够达到250时速。这款车型的马力能够达到612匹而已,整个的外观看起来的话是非常笨重的,实际上来说动力极为的强悍,并且这款车在国内的数量不到24台而已,如果说你拥有A1的驾驶证的话,那么久能够驾驶这款车了,因为这款车的车身长度超过了6米,所以说不是A1的驾驶本是无法驾驶这款车型的。

这样的一款车在当年上街的时候可以说相当的拉风犀利,千万级别的迈巴赫62S,不管走到哪里都极为的吸引人眼球。但是这款车型为什么会被查封呢?原来,一台车如果被查封的话,不是车主成了老赖,就是车主本身无力偿还巨额债务,所以说这款迈巴赫车型就是遇到了其中一种意外情况。

结合上面我们所说的,面对这样的一台迈巴赫62S,相信大多数人都感觉非常的羡慕,这款车是豪车大家都熟悉了,而其车牌号实在是太让人赞叹了,88888这样的牌照可以说价值非常的高,并且买得起这类车牌的车主,往往身家都是非常多的,但是可惜的是车子一旦被查封的话,那么也就浪费了这样一块犀利的车牌了。

看到这样的情况,很多车友都很羡慕,不知道你们有什么要说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