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疯狂的大男孩 小哥带你看福特F-150

2019年12月08日 09: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3.5T 猛禽性能劲化版以丰富有力的线条勾勒出硬朗威武的造型,车头多边形的格栅非常突出,前大灯组为氙气光源,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910/2192/1992mm,轴距为3708mm,配备的是百路驰轮胎,标配规格为315/70 R17。平直的侧面线条搭配方正的车身,看起来美感尚可。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比较方正,视觉效果尚可。车尾灯较为简练,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提升了整体的层次感和精致感。

来到车内,2019款 3.5T 猛禽性能劲化版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硬朗,银色饰条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皮革覆盖,用料讲究,手感不错。配备了一块8英寸中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加上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运用两侧打孔工艺处理,手感不错且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加热及方向盘记忆等功能。仪表盘采用双圆形设计,配有一块8英寸的液晶屏,整体的显示效果比较出色。

该车配备了10个Bang & Olufsen的扬声器,声音还原优秀,能够让乘客最大程度的放松身心。

在座椅方面,2019款 3.5T 猛禽性能劲化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舒适度尚可,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后排配备了加热、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宽敞,地板相对平整,中间乘客乘坐体验较好。

2019款 3.5T 猛禽性能劲化版的后斗还是很能装的,搬家都完全够用了。

该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架为前独立双叉臂式,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福特F-150 2019款 3.5T 猛禽性能劲化版搭载了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峰值扭矩672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看下来,这辆车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外观霸气、性能优秀,不过国内目前高端皮卡市场尚处于培育阶段,并未得到市场的广泛接受,一是定价较高,二是很多城市都有限制措施,让皮卡很难像普通轿车或者SUV那样成为消费者的主要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