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系优惠7万起,奥迪A6L重回C级车王者

2019年12月08日 09:55: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如果从豪华品牌销量榜首的位置滑落,那对奥迪将是一次重创。奥迪也深知如果出现这样的局面,想逆转将是非常困难的。所以奥迪非常识时务的拿起了价格武器,把消费者重新拉回到了自己的阵营。奥迪产品序列中最为重要的莫过于A6L这款车型,目前销量还是非常喜人的,让我们也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型的产品力究竟如何。

外观方面,奥迪A6L依然有着中大型豪华轿车的强大气场,不管是致雅型还是动感型,它的运动气质都比上一代有明显提升、变得更年轻化。这是奥迪A6L首次同时推出两个造型版本,满足更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也再次强调了新车的年轻化定位,它已不再只是行政级座驾。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大灯对得起奥迪“灯厂”的称号,前/后转向灯都采用了流动式设计,点亮效果足够迷人,细节设计体现了高级感。车尾采用了贯穿式镀铬条设计,比老款提升了更多力量感。即便是动感型,采用的也是隐藏式双排气,外露的只是镀铬装饰件而已。

奥迪A6L的内饰极富科技感,布局和用料方面都比老款有了明显提升。座舱氛围灯可进行多达上百种颜色调节,置身其中很容易感受到高级感。仪表盘液晶屏尺寸达到了12.3英寸,屏幕在显示导航界面时,拥有让人满意的细腻感,丰富的行车电脑功能给日常带来了更多便利性。10.1英寸+8.6英寸屏在全系车型中都配备,功能足够强大,屏幕在按压时除了具备触感回馈外,还具备模拟按键音,细节处理很到位。动感型采用了双色搭配座椅,椅面采用了部分Alcantara材质,从造型到触感上都更凸显运动感。

动力方面,奥迪A6L配备了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低两个不同功率调节,传动系统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在北京市场奥迪A6L可以享受全系7万的价格优惠,相比奔驰E和宝马5系,价格优势非常明显。再加上奥迪A6L不错的产品设计,性价比确实非常突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