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3最强对手来了,续航超550公里,百公里加速不到5秒

2019年12月08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我承认特斯拉Model 3是一款好车,但是其缺点也很明显,比如后排空间很一般,再比如国产版相比进口版在价格方面没有优势。那么30来万还有什么好期待的电动轿车呢?我认为小鹏P7可以算一个。

小鹏P7的外观设计很前卫,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LED日行灯还贯穿整个车头。

车身侧面来看,小鹏P7采用了流线型车顶设计,配上短翘的车尾,非常有运动感。

另外,该车还采用了无框车门和隐藏式把手设计,非常的拉风。

车尾方面,尾灯同样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其中上半部分贯穿整个车尾,和头灯起到呼应作用。

小鹏P7的内饰设计不如它的外观前卫,中控台造型和传统燃油车差不多,仪表盘得到了保留,中控屏的位置也比较常规。方向盘采用两幅式造型,电子挡杆采用怀挡式设计,这很难不让人联想到奔驰

空间方面,小鹏P7的运动外观设计虽然会对车内空间造成影响,但该车的车长为4900mm,轴距为3000mm,这样巨无霸的车身让其车内空间还是有保证的。

动力方面,小鹏P7搭载什么样的电机还不得知,但官方表示,主打性能版的车型能以4.3秒完成百公里加速,主打续航版的车型其百公里加速也挺快的,为6.7秒。续航里程方面,性能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为550km,长续航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为650km。

其它方面,该车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运动悬架结构,还配备了来自Brembo的刹车系统,这表明该车的操控会是一大卖点。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