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豪华品牌新车亮相,酷炫轿跑风格,明年上市

2019年12月08日 11:09:09
分享到:

昨日,领克05在上海正式亮相,这是领克品牌旗下的第四款车型,至于为什么不是04,这个恐怕要领克官方才能回答了。当然重点还是领克05这款车型。

从外观上可以看到,领克05和其它的三款车型定位完全不同,这是一辆轿跑SUV车型,既有SUV车型的通过性,也有轿跑车型那种柔美优雅的溜背式设计,拥有极强的运动感又保证了实用性。当然在车头的设计上就延续领克家族的传统,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跟贯穿式的中网,辨识度非常高。细节方面也是可圈可点,例如极光之翼尾柱饰板和能量矩阵尾灯,和其它车型都有较大的区别。

内饰方面,如果你以为05和其它车型会保持一致那就错了,作为一个主打年轻时尚的汽车品牌,领克一直在跟随时代的脚步不停的变化,不断加入新的元素,05就不再沿用之前的矩形空调出风口,而是换成了贯穿式造型,显得更加时尚,而且中控屏幕似乎跳脱于仪表台,尺寸也变得更大了,细节方面更是把一些实体按键布置在了靠近驾驶员位置的地方,颇有些跑车的味道,而且副驾驶位置还有真铝饰板,纹理非常细腻。

看了这么多,其实我们不仅这款即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的车型,更加关心的是其新能源版本,根据此前工信部公布的信息,领克05新能源将会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和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32 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 60 千万,峰值扭矩 160牛米,乍一看和领克其它新能源车型没有太大区别,还是祖传的1.5T三缸发动机,变化在于纯电续航达到了 79 km,比起领克的其它新能源车型真是强太多了,相信也有助于提高自身的产品力和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