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功率306马力 丰田全新RAV4 PHEV将国产

2019年12月08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一汽丰田对RAV4 PHEV车型导入及扩能技术改造的招标公告

配图为海外版全新RAV4(荣放)插电混动版全新RAV4 PHEV车型外观和国内刚上市的RAV4基本保持一致,但细节方面有细微调整,比如前格栅采用黑色网状的样式,大灯组下方多出了LED雾灯。

除此之外,新车前翼子板带有Plug-in Hybrid标识,同时车头和车尾的丰田LOGO也改为蓝色的样式,上述改变进一步表明了全新RAV4 PHEV与众不同的身份。

新车尾部和普通燃油版车型相差不大,同时围绕车身四周亮黑色饰板使新车看上去更有高级感。

全新RAV4 PHEV车内和国内刚上市的RAV4保持高度一致,此外新车还配备TSS 2.0系统的多项主动安全系统。此外新车还可以选装带有AFS功能的LED大灯组、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HUD抬头显示等都一系列舒适性配置。

RAV4插电混动版车型采用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21牛·米,配上电机系统综合功率可达到306马力,0-97km/h的加速时间为5.8秒,此外新车还带有四驱系统。

国产全新RAV4已经于此前正式上市,如果未来RAV4插电混动版最终可以实现国产,相信该产品序列相比竞品会更具竞争力。小哥也会持续关注新车最新动态,随后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RAV4插电式混动版国产的最新消息。(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