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3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年轻人打造的亲民SUV 小哥带你看众泰T300

2019年12月08日 12:12: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1.5T CVT豪华型使用银色饰条进行装饰,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405/1830/1640mm,轴距为2610mm,配备的是朝阳轮胎,标配规格为215/55 R17。运动这词用在该车身上再合适不过了,整体观感尚可。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比较运动,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尾灯造型比较简约,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坐进车里,2017款 1.5T CVT豪华型的内饰采用了黑橙双色设计,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方便驾驶者操作。中央搭载了一块8英寸中控彩色液晶屏幕,造型比较简约,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自动驻车、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手感不错且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塑料饰条运用得当。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5T CVT豪华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了黑橙双色的设计风格,材质为织物,舒适度较为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较为一般,不过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但是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并且后排中间地板有凸起,会对乘客乘坐体验有一定影响。

2017款 1.5T CVT豪华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一般,但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旅途出行有大件行李时,可以放倒座椅来拓展空间。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复合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众泰T300 2017款 1.5T CVT豪华型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4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2L。

整体看下来,众泰T300面向的是年轻的消费群体,所以在设计上来说还是比较有个性和原创度的,加上足够有竞争力的价格,对于同级车型来说,确实是不小的威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T300
众泰T300
指导价:4.59-9.3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9-9.38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