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价提车哪家强?丰田雷克萨斯上榜,潘长江开宾利提埃尔法不墨迹

2019年12月08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最近关于丰田埃尔法、威尔法和雷克萨斯LM等车型的加价又一次被腿上了风口浪尖,2019年可谓中国汽车市场的寒冬,不乏有些如吉利长城比亚迪奇瑞等品牌表现出了稳定和上浮,但更多的品牌出现了大幅下滑甚至腰斩,甚至连很多大众、通用、福特等老牌合资品牌都未能幸免。即便目前市场上很多品牌纷纷推出低于指导价的优惠来卖车,但依然境况不好。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加价提车就成了个别品牌的专利,要问加价提车哪家强,丰田雷克萨斯绝对是能排上号的。加价10万网友都说良心,加价80汽车销售员说没那么大优惠,就问你服不服。

看这个丰田威尔法双擎车型,虽然给出了赠送一年保险和五年十次保养的政策,但95.6万的售价,和官方指导价相比也高出了不少,要知道这款车的两个配置价格80.5万和85.6万,相当于加价了10-15万,其实这已经很良心了。

还有一辆比较火的车,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雷克萨斯LM,这辆车的加价更让人瞠目结舌。

据说,这辆车在国内销售已经加价几十万,200万都落不了地,来自雷克萨斯LM,有网友调侃:加价少了销售会表示:抱歉,老板,我们没那么大优惠。

对此,中国消费者又是什么反应呢?看网上的网友,对于丰田雷克萨斯的加价提升,那是打嘴炮的多,对于购车者来说是毫不在乎。就像之前美国的NBA篮球联赛之于中国球迷,很多人不会买账,即便NBA的马赛克红队总经理有不当言论,总裁肖华的反应更像个笑话,但这并不能阻止中国人继续钟爱NBA。

我们来看看喜剧小品王潘长江,最近就提了一辆丰田埃尔法,那他是不是加价提车的呢?

我们之前通过微平台的内容向网友们告知过,作为春晚的小品王,潘长江可以说座驾不少,不仅有宾利添越、白色保时捷帕拉梅拉、白色道奇皮卡、路虎揽胜,这不最近又有网友偶遇了潘长江老师在天津提车豪华MPV埃尔法的情景。

近日,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网友爆料,在天津港偶遇潘长江提车,潘老师提车正是丰田埃尔法。埃尔法在港澳和广东地区保有量很大,近年来在大陆多地区也开始流行起来,成为很多有钱人的大玩具。目前丰田埃尔法在国内的市场指导价区间为77.2万元—85.6万元。

丰田埃尔法是一款典型的需要加价才能提到的车。据悉消费者要加价至少20万,甚至40万的都有,即便加价,但还是一车难求。难怪埃尔法是目前中国市场上保值率最高的车型,据悉,一年后其保值率在110%甚至更高。

据了解,潘老师去天津港提车时是开着加之400多万的豪华SUV宾利添越去的,看看潘老师这辆宾利添越也是相当霸气和豪华啊。

据悉提车埃尔法时,并没有墨迹,口罩一戴。当场就POS机刷卡了,国人就是不差钱啊。

据悉,这辆黑色的埃尔法是潘老师物流运回北京的,并没有自己开回去。

对于加价提车丰田埃尔法、威尔法和雷克萨斯等日本车,你有什么观点或看法,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