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订车后再等等 阿斯顿·马丁DBX将明年第二季度量产

2019年12月08日 19:1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DBX外观完美继承家族化最新设计语言,前脸有阿斯顿·马丁品牌极具辨识度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为了彰显英国品牌独有的韵味,新车腰线被设计的更加修长。

DBX虽然定位是一辆中大型SUV,但溜背造型的车顶+尾厢翘起的小鸭尾使其看上去更像是一辆增高版的GT跑车。细节方面新车长宽高5039/1998/1680mm,轴距3060mm,最大可配备22英寸轮圈。

阿斯顿·马丁DBX车内尽显奢华感,目光所到之处均由昂贵的真皮和alcantara组成,此外消费者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自己喜欢的内饰配色。新车保留了全新样式三辐式方向盘,同时还有被大家所熟知的按键式换挡机构。

此外座椅通风/加热、全景天窗、四区空调、全景影像等一系列舒适性配置也都一应俱全的出现在新车上。

阿斯顿·马丁DBX将搭载一台源自DB11和Vantage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重新调校后其最大功率可达55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同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

跑车品牌打造SUV已经不是新鲜事,继保时捷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品牌相继推出SUV后,阿斯顿·马丁首款SUV DBX也于近日来到消费者身边。对于这个级别的产品来说,小哥觉得资金到位的情况下喜欢买就对了,据悉阿斯顿·马丁DBX会在2020年第二季度正式量产,订完车的朋友记得提车之后来老司机App发提车作业。(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