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在下单也得等!阿斯顿·马丁DBX提车得等到明年

2019年12月08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将于2020年二季度量产

▶San Athan工厂正式投入使用

▶工厂由英国皇家空军基地改造而来

入手一款顶级豪华车型,需要有耐性去等待漫长的交车过程。就好像在广州车展刚刚上市的阿斯顿·马丁DBX,相信很多家里有矿的朋友已经下了订单,但它还得等到2020年第二季度才会正式量产。

阿斯顿·马丁目前的总部在英国盖顿(Gaydon),但这家工厂只生产阿斯顿·马丁旗下的跑车。由于产能有限,阿斯顿·马丁只能另辟一家工厂,专门生产DBX这款全新SUV车型。

新工厂位于英国皇家空军San Athan基地,自2016年阿斯顿·马丁接手以后,已经对该基地进行改造,变为一座汽车工厂。但直到当地时间12月6日,这家工厂才算是正式投入使用,不过现时还在处于调试阶段,DBX要等到明年第二季度才能正式量产。

阿斯顿·马丁DBX国内的售价为237.80万元,基于全新的SUV平台打造。不过,它延续了经典的“马丁脸”家族化设计元素,车尾也保留了阿斯顿·马丁跑车中的鸭尾设计。

尽管内饰设计算不上创新,上面保留大量的物理按键,但它的用料绝对豪华,来自苏格兰的Caithness全粒面皮革搭配Alcantara材质,运动感都是其次,奢华才最重要。

目前DBX搭载一台最新版本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50匹,峰值扭矩700牛·米,配合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的帮助,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极速更达到291km/h。

最后想提一下,有人说它长得像福特锐际,我们专门找了一张图片,嗯,还真的很像……

网友评论

@天上人间5565:这不是新款福特翼虎?不对,应该叫福特锐际!

@阿斯顿胖丁:现在实车的样子,好像还没有贴着伪装的时候好看。

@GT涮羊肉:听说这款车还专门问了很多女车主的意见,他们不是都喜欢玛莎拉蒂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