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在意成熟的外表,奥迪Q5L开起来就那么年轻【汽车Vlog265】

2019年12月08日 21:24: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相信大部分人对奥迪Q5L都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它上市了很久,而且卖得挺不错,路上当然也见到不少。

在试驾它之前,我觉得它是一款适合年纪相对成熟的人驾驶的车。它的造型在今天看来已经不算特别时尚,因为奥迪全新的家族化造型已经应用在多款车型上,而奥迪Q5L依然保持老家族化造型。同样,它的内饰也算不上新潮,并且有一种典型的德系工业化风格,一板一眼,气质比较高冷。

然而开起来以后,我发现奥迪Q5L的机械设定并没有像它外观一样成熟,反而有点愣头青的感觉。它的底盘虽然也算舒服,但特别紧绷,路面的信息都会很清晰回馈到车内,似乎缺一点高级感。

但对于年轻人来说,这副底盘却有不错的过弯支撑,能够承受激烈的驾驶,配合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操控感相当不错,你想象不到这么大的一款车也能跑得那么灵活。

当然,它搭载的EA888发动机,动力相当出色,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节奏很快,而且平顺性也非常好。

不过,这款车究竟更适合成熟人群呢?还是更适合年轻人呢?它似乎很难给你明确的答案。如果奥迪Q5L接下来改款以后变得更年轻,那原本成熟的消费人群又能接受吗?这是一个纠结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