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Aion 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补贴后33.105万元,国产MODEL 3价格确定,你买吗?

2019年12月08日 21:29:01
分享到:

在上海超级工厂正式投产之后,马斯克终于松了一口气,此后也迅速确定了欧洲工厂的选址,而消费者更加关心的是,国产MODEL 3能不能拿到补贴,补贴又是多少?

工信部也在最近公布了国产MODEL 3的具体信息,按照2019年的补贴政策,国产MODEL 3可以拿到2.475万元的补贴金额,也就是说补贴后售价为33.105万元,终于尘埃落定。而氢云链更加关心的是,在补贴之后,其实国产MODEL 3的一些其它信息也发生了变化。

国产MODEL 3一共有两种配置信息,续航分别为445和455公里两种版本,车身长宽高为4694毫米,1850毫米和1443毫米,最关键的地方在于电机。特斯拉车型一直都是搭载前永磁同步跟后交流异步电机为主,国产MODEL 3就变成了永磁同步电机,当然有出于成本方面的考虑,同时最大功率也变成了202千瓦,比起之前公布的数据还要稍高一些,也许会有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现。

有了补贴之后的MODEL 3,毫无疑问会让吸引更加的国人进行购买,同时也给了国产电动车极大的挑战,价格相近的国产电动车包含了比亚迪唐EV、广汽新能源Aion LX和理想ONE,都是自主品牌冲向中高端市场的代表作品,如今遭到了国产MODEL 3的拦截,最终会怎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Aion LX
Aion LX
指导价:28.66-45.96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6-45.96
中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