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除了Cybertruck,这几款车也能颠覆你对皮卡的印象

2019年12月08日 21: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大家的印象中,皮卡大多都是造型方方正正,身躯庞大,能拉货能载人,是个典型的"傻大粗"形象,即便是像福特F150、丰田坦途道奇公羊等美式豪华皮卡也没能摆脱这样的概念。不过最近特斯拉推出了一款名为Cybertruck的电动皮卡,造型极具科技感,可以说是颠覆了我们对皮卡原有的印象,除了特斯拉Cybertruck以外,还有那些不羁的车厂推出过有趣的皮卡呢?

宝马M3皮卡

曾在2011年的愚人节,宝马跟大家开了个很大的玩笑,就是发布了一款基于宝马M3 E92打造的皮卡车型。这台车很大幅度的保留了M3原有的设计,只是在B柱之后换上了一个货斗,充满了战斗姿态。海外媒体还在这之前拍到了这款车在纽北赛道的测试谍照,让车迷们非常期待,结果这台车只是宝马设计师闲暇之余设计出来的玩物,并没有实现量产。

霍顿HSV Maloo

说起性能皮卡,那就要说到澳大利亚的一个本土品牌,它就是霍顿。一般的皮卡都具备了越野车的底子,看上去也非常硬派,但是霍顿却基于轿车打造了一款高性能皮卡HSV Maloo,也被人们称之为"轿卡"。它不仅外观透着一股性能范儿,在动力方面也丝毫不含糊,它搭载了来自雪佛兰克尔维特的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

兰博基尼LM002

兰博基尼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制造超级跑车的厂商,近年来不务正业地推出了SUV,其实早在1986年还推出过一款硬派皮卡,那就是LM002。LM002本来是一款为美国军方提供的军用越野车,后来又推出了量产版本,它搭载了5.2升V12发动机,让这台重达三吨的大家伙可以在7.7秒内破百。这个外观,一点都没有兰博基尼的样子,是不是还有点悍马的感觉呢?

铃木katana

不知道有多少人还记得《泰囧》那部电影上出现的那部白色的铃木小皮卡,这台皮卡车身小巧造型可爱,完全颠覆了国内皮卡傻大粗的形象。这台车就是铃木吉姆尼的兄弟车型,叫做铃木katana(武士),这款车主要面对东南亚地区销售,所以国内也见不到。除了《泰囧》以外,它还在《七龙珠》、《赌神》等影视作品中出现过,可以算是一款明星车型了。

福特F750

说完身材小的,再来说个反差比较大的,很多人都知道福特F150,认为这款皮卡已经够霸气了,但是在F150之上还有250-750等车型,其中大哥F750才是真正的巨无霸,也号称是全球最大的量产皮卡。说它是皮卡可能很多人都不相信,因为它的车身太庞大了,尺寸基本上和以前的解放卡车差不多大,车高将近三米,足足一层楼的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M3
宝马M3
指导价:84.99-91.39万元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9-91.39
跑车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