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买硬派越野车,这三款是男人的最爱

2019年12月08日 21:55: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硬派越野车是不少男人心中的梦想之车,尤其是像奔驰G级丰田陆巡这种有名气还有实力的是备受欢迎,只是价格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难道“穷人”就不配越野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硬派SUV虽然日渐式微,市面上却还是有着不少选择的,即便你只有20万的预算,下面这三款也能带给你非一般的体验。

哈弗 H9

厂商指导价:20.98-27.28万元

市场优惠价:19.10-25.40万元

H9无论在消费者群体还是汽车圈当中都是一款颇具话题性的车,较高的售价以及网上层出不穷的段子和对比视频也让它成为了某种意义上的“神车”,不过如果抛开这些有色眼镜来看,在20万价格区间内的越野车当中,H9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作为一款硬派SUV,哈弗H9首先要面对的考验就是动力系统以及脱困能力,2020款车型虽然继续搭载了2.0T发动机,但峰值扭矩从原来的355N·m升级到了385N·m,最大功率依然为165kW,匹配ZF的8AT变速箱,同时还满足国六排放。而新车最大的升级在于配备了前后差速锁,越野能力进一步提升,中间采用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前后桥则采用伊顿电控式差速器锁,也是同价位中独有的配置。此外新款H9还配备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在公路驾驶时也能更加轻松。

作为换代前的最后一次大改款,新款哈弗H9在外观和内饰上的改动并不大,主要提升在内部配置方面,包括座椅以及智联系统等,实用性也大大增强,而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40万以内能买到带有前后锁的硬派越野车选择本就不多,改款后的H9自然能占有一席之地。

日产 途达

厂商指导价:16.98-24.83万元

市场优惠价:15.98-23.83万元

在国内,20万买一辆适合城市路况的合资品牌中型SUV不算难事,但如果你想找一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有着一定越野能力的合资硬派SUV,那选择其实并不多,途达恰好就能满足这一需求,毕竟“平民版途乐” 可不是白叫的。

途达的动力是大家都很关心的一个问题,2.5L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3 马力,峰值扭矩245 牛•米,匹配7AT变速箱,参数不算好看,尤其是对于整备质量超过1.9吨的四驱版来说,其综合水平只能与3.0L帕杰罗和2.7L普拉多在同一水准。而在四驱性能方面,途达采用了简单直接的分时四驱,低速四驱状态扭矩能放大2.7倍,后桥带有牙嵌式差速锁,轮间有电子限滑,脱困能力相当不错,并且自吸发动机线性输出的特点也是其优势之一,对于途达真正潜在的消费者来说,越野能力要比公路能力行驶更重要。

当然这不是说途达并不适合日常家用,光从采用了大量日产家族元素的外形设计就能看出它针对的并不是单一消费群体,而且各项该有的安全和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成熟的动力系统以及超强的通过性对于城市用车也很实用,总之20万级别的合资硬派SUV,途达的竞争力绝对是第一梯队。

福特 撼路者

厂商指导价:26.58-35.88万元

市场优惠价:20.58-29.88万元

以往我们在推荐30万左右的硬派SUV时,撼路者大多会上榜,但如今在降价过后,20万出头你就能拥有它,并且与其它竞争对手的粗犷豪放派不同,撼路者除了注重越野能力外,还有着丰富的配置以及7座布局等实用性装置,不仅务实还很舒适,是一位高科技硬汉。

撼路者提供2.0T汽油发电机和2.2T柴油发动机两个版本,其中2.0T发动机采用了双涡管技术,可提供24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60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的6AT变速箱让它开起来相当舒适,带有瓦特连杆的后悬架不仅能适应城市街道和高速公路,还能够满足崎岖越野路段的需求。在实际性能方面,撼路者采用了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并且标配了电子控制机械式后桥差速锁,而且车辆的ESC系统也能实现左右轮之间的电子限滑功能,脱困能力十分出色,同时多项驾驶辅助配置也能给驾驶员更多的信心。

而在拥有强悍越野性能的基础上,撼路者还将舒适性做到了与锐界同等的水平,可谓是刚柔并济,接近4米9的车长让它的第三排空间表现也可圈可点,如果你觉得汉兰达等车型无法带给你足够的激情,那撼路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