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电,有颜,有空间,这款比亚迪唐买了不亏!

2019年12月08日 23:37:01
分享到:

有电,有颜,有空间,这款比亚迪唐买了不亏!

作者:陈巧

早在2015年,自主品牌比亚迪推出了一款插电混动SUV,最低售价为25万,顶配车型更是高达28万,这一波操作可谓是震惊了车市,它就是比亚迪唐。去年我小有余钱刚好买了一辆,现在一年过去了,这到底是怎样的一款车呢?下面就来说一说我的驾驶体会。

首先优点一在它的外观,这款比亚迪唐整体造型还是延续了其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语言,巨大的镀铬中网设计,加上代表燃油版本的帅气的品牌标识,狭长的大灯组使得整个前脸非常具有辨识度,而且是融入了中国元素在其中。

车身侧面也是一股简约风,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干净利索的风格贯穿整个车身,而其车身后部小溜背式的设计也显得动感十足,富有生气,这样的颜值我看一眼就爱了。

优点二就是它的操控,虽然这款车型的操控非常大,但是却简单易操作,我当时是头一次开比亚迪车,所以略微显得有点不习惯,多开几次就好了。

优点三就是其空间,就一个字:大。2820的轴距已经算是顶配了 。

优点四是静音效果很好,之前外出,我中途在车内小眯了一会,完全没有被打扰,而且轮胎还这么宽,与地面接触感也挺棒。

同时此次比亚迪唐首批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有2种,分别为60公里和80公里,发动机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05匹,最大扭矩320N·m。因为是插电混动车型,所以有时候会出现电油切换工作的情况。

最大的不足可能就是其用油的时候耗油稍微大,但是哪款SUV能做到真正省油呢?所以这也不算什么太大的缺点。

总的来说,我觉得比亚迪唐还是一款不错的国产车,也不枉当初花20多万购买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