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发布2020款PCX增加全新配色和ABS,国内新款会增加ABS嘛?

2019年12月09日 08:58: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本田的上个月正式公布售价的PCX应该算得上是今年国内踏板车型中关注度最高的一款车型了,而如今随着2019年马上离我们而去本田也发布了2020款PCX。

2020款车型相比起之前款式改变最大的应该就是板花的配色跟轮毂的配色了,新款抛弃了之前一体的颜色搭配改为用拼接的颜色搭配。

可能细心的车友已经看出来了新款车型配备了ABS系统,是的,2020款PCX在海外地区的一些版本中依然配备有ABS系统,但是小编查看了泰国本田的官网虽然2020款PCX也已经同步上市但是泰国地区版本的车型依然没有配备ABS而是采用了CBS。

为方便大家预览已经将页面进行了翻译

在这里就要说一下PCX作为亚洲国家非常热门的一款踏板车型同样在每个地区的配置也有所变化,而这个变化方面主要就是刹车,目前所知的只有印尼版本的PCX是配备了前后碟刹同样也增加了ABS,其他国家版本的车型ABS还并没有配备。

说会咱们国内的PCX,目前都是由泰国CKD过来的车型,所以在车型上就是泰国地区的车型同步,所以未来国内新款车型配备ABS的几率也不是很大,不过据小道消息称未来国内的新款车型同样会在配置上有所增加,国内车型单独增加ABS也不是没有可能。

最后再来说一下售价方面,新款PCX的售价根据配色和配置的不同售价约合人民币2.01万元-2.28万元,国内PCX的售价为26990元。那么未来国内新款的PCX会增加哪些配置呢?售价方便会不会有所降低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