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奥迪A7L更多信息曝光 2020年实现量产

2019年12月09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日前,有国内媒体获取到一份奥迪A7L的相关招标公告,这也是首次有官方文件证明国产奥迪A7L已经离我们不远。此次曝光的招标项目名称为“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CP3 Audi A7L自动螺柱焊项目国际招标公告”。在这份招标报告中,可以看出共招标了31套CP3 Audi A7L自动螺柱焊项目。结合之前的消息,国产奥迪A7L将会在2020年开始量产,并于8月量产下线。而国产的A7L将会在进口版A7的基础上进行轴距加长。并且,随着国产化车型的推出,该车的售价也有望进一步下探。

目前在售的奥迪A7为进口版车型,官方售价57.38-85.98万元,随着国产版车型的推出,上汽奥迪A7L的起售价格预计会跌破50万元大关,但是奥迪A7经典的设计元素无框车门以及一体式掀背后尾门都会得到保留。未来,国产后的奥迪A7L一定会对轿跑C级车这个细分市场产生影响,极有可能会重塑这个细分市场的格局,带动其它厂商开启这个细分市场国产化的步伐。

预计国产后的奥迪A7L依然会延续进口版车型的设计语言,毕竟这一代奥迪A7刚刚完成换代不久。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国产后的奥迪A7L在轴距上一定会加长,加长后的车身比例是否协调与自然,是所有潜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一点,对于设计师而言这将是一大考验。动力总成预计也会延续进口版车型搭载2.0T和3.0T V6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