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万的奥迪A3让对手汗颜,宝马奔驰同级车型加一块也卖不过

2019年12月09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作为奥迪最便宜的车型,A3在市场中热度一直很高。在2020款车型上市后,老款车型的起售价格最低曾到过13万,当时掀起了不少议论的声音,买奥迪A3还是高尔夫,成为大家很热衷的一个话题。在10月份的新款奥迪A3上市后,虽然优惠力度没有之前那么大了,但消费者还是能用比较优惠的价格购车的。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奥迪A3的产品力究竟如何。

外观方面,A3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饱满的车头、圆滑的引擎盖,时尚感更强。中网采用家族化六边形造型,LED大灯的灯组结构清晰锋利,LED日行灯作为灯眉效果十分醒目。奥迪A3采用较短的车尾设计,与车身整体形成了很好的呼应。上翘式的车尾设计也提升了动感元素。

内饰方面,奥迪A3的内饰设计非常简单,追求简单、运动风格。功能区分布十分合理,按键较为简洁实用,给人一种少即是多的简洁美。奥迪A3的方向盘设计依然是延续奥迪的一贯手法,运动风格很浓,握把比较厚实,细腻的皮质不易打滑。奥迪A3采用奥迪的传统仪表盘,风格十分简约,显示效果十分醒目。在奥迪A3的中控台上,我们只能看到简简单单的空调控制区以及上面的按键功能区和出风口,中控台顶部液晶屏可以隐藏起来。

动力方面,奥迪A3采用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配置,1.4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50Nm,2.0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320Nm。传统系统使用的是大家非常熟悉的7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

现在终端给新款奥迪A3可以提供约4万元的优惠,售价跌至不到15万,在紧凑型产品中还是具有很强的性价比。如果你购车更看品牌,那奥迪A3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