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万就能买辆奔驰,GLA究竟为啥这么便宜?

2019年12月09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奔驰GLA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最入门的紧凑型SUV,对于年轻人来说是最容易买的起的一款奔驰车了。好消息是,该车型目前全系享有高达8万元的购车优惠礼遇,换句话说,一辆GLA200现在的裸车价已经下探至18万元。

为啥GLA疯狂降价?一方面的原因在于全新GLB车型的上市,GLB同为紧凑型SUV,但无论是车身尺寸、轴距、空间、配置,至少在这四个方面上,它都要比GLA表现得更加充分和到位。另一方面,现款GLA车型在设计方面已经明显与奔驰品牌的新技术脱节了,因为细心的你一定会发现,在GLA的内饰中根本见不到超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而在全新的GLB中就能见到。再有就是,GLB在设计风格上也更倾向于阳刚的一面,相比GLA更显方正,有些神似已经停产了的GLK。

看样子,奔驰GLB大有GLA“接班人”的意思。究竟事实是否如此,我们也不好下这个定论。但至少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奔驰GLB的锋芒的确会掩盖住GLA,但这也未必就是终结GLA的信号,反倒是对下一代的全新GLA充满期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