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同样难逃以价换量 这些今年上市的小型SUV值得考虑

2019年12月09日 10:13:0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在年轻人逐渐成为主力消费人群后,各大主机厂在车型设计以及研发上做出了不小改变,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更加简约时尚,还是驾驶感受更加运动,都在从多个方面吸引着年轻消费者,而近两年备受市场宠爱的SUV车型也同样如此。

以往提起SUV车型时的中年、油腻等名词逐渐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个性、时尚等标签加入,更何况近年来又火了一把的轿跑SUV概念,则更能说明年轻人在市场中的地位了。而年关将至,主要消费群体为年轻人的小型SUV市场中,新车优惠表现如何呢?买车君也走访了北京市场,为大家寻找答案。

途铠(T-Cross):综合优惠1.99万元

作为上汽大众旗下全新小型SUV,T-Corss已于今年4月12日正式上市,而4个月之后,为了顺应品牌旗下SUV“途字辈”命名方式,新车在8月13日正式更名为途铠。

可以看到,即使上市过了半年多的时间,经销商店中展车依旧为主打的活力金配色,在踏入店内的一刻非常醒目,起到了吸引消费者的作用。与此同时,新车外观并没有沿用欧版T-Cross设计风格,而是与上汽大众家族SUV车型更接近,如山岳式中网、造型方正的前大灯组等。

途铠拥有1.5L与1.4T两款发动机共4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2.79万-15.99万元。根据买车君走访北京市场得知,目前两款低配1.5L车型销量表现不是很好,因此长期处于没车状态。若以主销车型280TSI 舒适版为例,新车指导价为14.79万元,目前可享现金优惠1.7万元,与100元订金可抵3000元的促销政策,综合优惠达到1.99万元,最终提车价格15万元以内。

创酷:现金优惠2.8万元

全新一代雪佛兰创酷于今年6月的重庆车展中正式上市,作为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新车在设计上焕然一新的同时,搭载了通用汽车最新的智能科技与安全性配置。而为了吸引广大年轻消费者,新车除了拥有更加前卫动感的设计外,还与2018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iG战队进行联名,推出限量版车型。

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加持下,创酷整体线条变得犀利硬朗,车身整体姿态更加健硕,配合引擎盖上方凸起线条、Redline车型主打的红黑装饰,战斗风十足。新车内饰也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倾斜,配合横向为主的线条增强层次感。

回想起此前上市2个月全系优惠1.5万元的降价幅度,此时创酷的价格会不会再次下探?对此买车君走访了北京市场为各位小伙伴寻找答案。通过与经销商的了解后,买车君得知创酷目前全系优惠2.8万元,以指导价13.49万元的Redline 335T CVT极版为例,提车价格在12.4万元左右,优惠幅度相当可观。

昂科拉:现金优惠3万元

雪佛兰创酷一致,于今年7月上市的别克昂科拉同样为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新车定位小型SUV,在外观设计上也运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年轻时尚风,其中分体式前进气格栅、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双色车身等,都是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配置。

除此以外,可以看到昂科拉在车身包围、外后视镜、轮毂等位置采用了熏黑装饰,搭配小巧的外观,整体观感更加运动。

价格部分,别克昂科拉目前全系现金优惠3万元,即使购买指导价15.59万元的顶配20T豪华版车型,最终提车价格也仅14.5万元左右,再配合贷款8万元24个月免息的金融政策,进一步减小购车压力。

ix25:上市1个月暂无现金优惠

同样定位小型SUV的北京现代ix25也于今年完成换代,新车凭借着足够个性的外观以及以往产品的口碑吸引了很高关注,与此同时全新一代Smart Stream发动机平台技术也让消费者看到了北京现代向技术转型的愿望。

经过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后,ix25传承了北京现代最新的外观基因,与定位更高的胜达颇为相似,如分体式前大灯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双色车身等等,对于这种风格买车君暂不评价是否好看,但新奇程度也足够让人多看两眼。除此以外,最新的内饰设计也让新车充满了简约时尚感,而大尺寸多媒体中控屏、360全景影像、语音控制等都是年轻人喜欢的配置。

新车由于定价相对配置而言较低,上市时间短等原因,暂时没有任何优惠,不过可享受贷款7万元24个月免息的金融政策,以12.98万元的1.5L尊贵型为例,最终提车价格在15万元以内。

傲跑(KX3):京牌补贴1.4万元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最新小型SUV车型,傲跑已于今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虽然名字听起来有些陌生,但实际上傲跑就是KX3的换代车型,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下,新车也整体呈现出的小KX5的既视感。

与KX5相同,傲跑采用了虎啸式前脸的造型,盾型中网内部配有亮黑色的网状结构,搭配上下哑光镀铬饰条,呈现出了力量感与精致感并存。除此以外,分体式LED前大灯组、双色车身等元素也足以吸引年轻人目光。

来到车内,作为换代车型的傲跑同样提升明显,除了做工用料更进一步外,大尺寸中控屏、电子挡杆等配置的加入也让新车档次感有了明显提升。

价格方面,以北京市场为例,销售表示若在2020年1月1日前购车,可享受1.4万元的京牌补贴,其中顶配1.5L CVT潮流版车型,提车价格可以做到与官方指导价12.58万元接近。除此以外,新车还享有贷款两年或三年免息的金融政策。

买车君说:

经过了一系列走访后,买车君发现今年全新推出或换代的小型SUV车型中,大部分都有着不错的优惠。即便像北京现代ix25这样没有优惠的车型,其也在造型设计、配置、作用用料等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最终提车价格没超过15万元,表现中规中矩。若您也在考虑一款合资品牌小型SUV,不妨在临近年底时持续关注,说不定即将到来的“双12”还有额外优惠活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