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销量破4万辆 晚于雷凌上市的卡罗拉何以后来居上?

2019年12月09日 10:24:0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随着11月销量数据公布,卡罗拉以月销突破4万辆的成绩,为一汽丰田贡献了53.7%的销量。与此同时,新车上市三个月以来总销量突破10万辆,可见在完成上市初期的产能爬坡后,卡罗拉依旧是合资紧凑级家轿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之一。

第十二代卡罗拉在外观造型上沿用了欧版设计风格,整体线条感更强的同时也更年轻化,配合车身宽度增加与高度降低,符合当今主流消费者的审美,受众人群更广。相比之下,雷凌外观则是与美版卡罗拉高度一致,两侧鹰眼式大灯组令前脸更加犀利,重点吸引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

由于卡罗拉与雷凌本质上就是一台车,因此二者都全系标配了8个安全气囊、丰田TSS 2.0智行安全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而驾驶辅助相关的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系统也均未缺席。保证最终无论消费者选择哪款车,在主流配置上不会产生较大差异。

除了以上所述当然还不够,卡罗拉在热销的背后,其优惠幅度也在不断增加。根据买车君走访北京市场得知,目前卡罗拉燃油版车型现金优惠8000元(9月份优惠5000元),相比之下雷凌燃油版车型现金优惠仅为5000元,有着3000元优势。若选取官方指导价为13.68万元的卡罗拉D-4T运动版与13.38万元的雷凌185T运动版相比较,二者优惠后车价均为12.88万元,提车价格14.7万元左右。

除此以外,双擎车型由于成本等原因优惠幅度不及燃油版,但卡罗拉双擎依旧拥有3000元优惠,而雷凌双擎则没有优惠,两车差距依然为3000元。之所以优惠幅度更大,买车君认为年关将至,冲刺销量目标成为了一汽丰田的首要目标,而卡罗拉恰巧凭借新车上市、车型口碑好等特点吸引了很高关注,若此时优惠力度不错,定能助品牌一臂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