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英国市场插电式汽车份额创历史新高,达5.8%

2019年12月09日 10:29:01
分享到:

据insideevs数据,11月英国市场的插电式汽车的市场份额实现新高,达到了5.8%。在汽车总销量下滑的1.3%的情况下,插电式汽车汽车的逆势增长,很好地说明了汽车电动化的大趋势正在全面提速。

在11月的英国市场,纯电动汽车的具体交付量为4652辆,市场份额3%。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交付量为4362辆,市场份额为2.8%。传统混合动力车型的交付量为7038辆,市场份额为4.5%。所有新车的总交付量为156621辆。

2019年1月-11月数据:纯电动汽车共交付32911辆,同比增长13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共交付30254辆,同比下降21.5%。插电式汽车总计交付63165辆,同比增长20%,平均市场份额为2.9%。

仍对汽油车、氢能车、太阳能汽车抱有幻想的朋友,可以暂时放一放了。这种全球性的变化,不可能同时向着多个方向发展。早改变,早受益。改变世界很难,改变自己很容易,如果死较劲,那任何结果都是活该!

作者:不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