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60万办齐、豪华有“牌面”满足国六排放的SUV就看这几款

2019年12月09日 10:32:06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近日,我那远在三亚工作的老哥急匆匆的联系到我,大致意思有两个,第一个意思是帮他同事选个车,60万以内,豪华SUV车型,必须有牌面。第二个意思就是继续掠夺我的汽车模型。

言归正传,60万预算,豪华有牌面的SUV车型,都有啥?

以上几款车型是我推荐的,价格和牌面都满足其要求。

那为啥不推荐这几款呢?因为在三亚用车,现在只能落户国六排放标准的新车,所以途乐和普拉多就被PASS了。那大众途锐雷克萨斯RX两款进口车型呢?途锐太低调,大家都知道。雷克萨斯品牌虽然有气质,但除了LX570,其他车型都不太有牌面,所以也都PASS了。

沃尔沃XC90算是现阶段豪华品牌旗舰SUV系列里性价比超高的车型。

沃尔沃XC90指导价63.09万-84.99万元,现阶段市场优惠幅度都在十万以上,这优惠幅度也很“沃尔沃”,性价比优势显而易见。

看完价格咱再看车,这一代沃尔沃XC90上市后全系换装了2.0T四缸发动机,摒弃了老款车型上的V8大排量发动机,这也让许多竞争品牌嘲笑了一波。

现在来看,大家也都换上了2.0T四缸发动机了,但XC90上这台2.0T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可比竞品车型上的2.0T发动机强了不少。

XC90上搭载的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高功率最大可输出320马力,低功率最大可输出254马力,全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低功率车型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而高功率车型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5秒,对于一辆中大型SUV来说,这个动力性能完全够用了。另外,别的品牌要到中配才有的安全系统,沃尔沃通常都是入门就给,因此标配的安全系统也是它的卖点之一。

不过在“牌面”这一块,沃尔沃XC90似乎差点意思,高冷范儿似乎不够“表面壕”,而且共振方面,沃尔沃的表现还有提升空间,再有就是,座椅乘坐感受偏硬,那咱接着往下看。

要气场,要排面怎能不提奥迪?这个价位买辆奥迪Q7它不香么?

今年广州车展上,改款Q7正式在国内亮相,也说明了现款Q7也即将走进清库存阶段,一直以来Q7的优惠幅度就不小。

现阶段入手一款奥迪曾经的旗舰SUV车型奥迪Q7是相当划算的,也是这价位我个人极力推荐入手的车型。

除了奥迪,还有一款车更能彰显牌面,那就是路虎

60万预算能买的路虎车型也不少,像发现神行和极光也都能买到顶配车型了,不过既然要牌面,那咱还得看看以设计做卖点的星脉。

星脉售价57.28万-87.88万元,60万元的预算也只能买到低配车型,不过低配的星脉配置也很不错,像全景天窗、LED大灯、驾驶模式切换、全车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和10.2寸中央触控液晶屏都有。

作为一个豪华品牌来说,星脉的基础配置还是相当丰富的。不过低配车型上的配置的19寸轮毂,造型上确实有些拉低档次,略显平庸。所以要是买了低配的星脉,第一步先去换套圈。

如果对星脉的外形不太满意的话,也可以看看它的“同门师兄”捷豹F-PACE捷豹F-PACE的价格要比星脉低了一档,60万元的预算可以入手中高配车型,也相当划算。

其实对于这两款车,很多人不敢入手的原因主要还是后期高昂的维护成本以及电子系统时不时的小毛病,不介意这方面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毕竟这两款车的牌面和气场都是相当足的。

最后推荐的这辆凯迪拉克XT6也很值得入手,60万尽情拿个大顶配,不要顶配的话,60万还富裕很多。不过因为是刚上市的新车型,终端基本没有优惠,所以建议等等再入手,毕竟是凯迪拉克嘛,没个大几万的优惠怎么能说得过去呢?

当然,在三亚用车,还有一个要考虑的就是网点数量,因为三亚的4S店并不多,售后和保养问题都要考虑进去,尤其是偏小众的豪华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