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轿车操控,又想要SUV通过性?福克斯Active了解一下!

2019年12月09日 10:39: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买轿车还是买SUV是近两年争论不休的话题,支持轿车的人大多认为:轿车的操控性更好,开起来更加上手。而支持SUV的人大多认为:SUV有更高的离地间隙,虽不是用来越野的,但走走烂路,上个马路牙子还是没有问题的。这两方的观点都没啥毛病,但鱼和熊掌真的不能兼得吗?这里,就要请出我们的主角了,福克斯Active。

福克斯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它是一款以操控见长的运动型轿车,也是曾经的热销老将。而福克斯Active在官方口中的定位则是一款入门级SUV。

首先,它基本延续了福克斯运动化的外观设计,从视觉上来看非常动感。但与此同时,它加装了一圈黑色包围和银色饰板,并在轮眉处增加了黑色塑料边来突出SUV的野性。

更重要的是,福克斯Active相比普通两厢版轿车,将底盘升高了30mm,虽然升高后的地理间隙还是比普通的SUV低矮一些,但它15°的接近角与23°的离去角的确赋予了它更强的通过性,去应对烂路。

除此之外,福克斯Active延续了轿车版的调教风格,悬架调教紧实且富有支撑性,能够在车子过弯时保持矫健的“身姿”,方向盘的指向也非常清晰,没有丝毫的虚位,基本上是指哪打哪。在动力方面,它搭载1.5+8AT的动力组合,这套组合的动力表现较好,油门响应比较轻快,动力来的也比较直接,8AT变速箱在绝大部分情况下也比较平顺。

值得肯定的是,福克斯Active的确延续了轿车的操控性,还带来了更强的通过性,算是一个鱼和熊掌兼得的选择。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