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汽车或将出售PSA股权、上汽大众将投产奥迪A7L

2019年12月09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东风汽车或将出售PSA股权

知情人士近日向路透社表示,东风汽车可能会削减PSA集团的股份,以推进PSA与FCA的合并计划。

据悉,东风汽车目前已聘请多家银行与咨询机构,对部分出售PSA股份的方案进行系统性研究。内部人士透露,东风汽车现在的目标,是能在未来几天内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一份股票出售计划。

截至目前,PSA方面拒绝对此事进行置评,而东风汽车亦没有对此事进行官方回应。另一位内部人士则向外媒透露,只有在合并后的FCA-PSA实体公司中持有5%以上的股份,东风汽车才有资格进入新公司的董事会。

上汽大众将投产奥迪A7L

上汽奥迪合资的传闻已有了很久,近日,上汽奥迪内部的招标公告曝光,可以看出,上汽奥迪除了已经确定在安亭工厂投产的奥迪Q4 e-tron外,还将确定国产奥迪A7L长轴版。

工会抗议戴姆勒裁员计划

前一段时间戴姆勒集团公布了裁员计划,预计将在未来三年内至少裁撤1万个就业岗位,从而节省14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09.52亿元)的成本。不过日前,戴姆勒集团工会却出面“抗议”该计划,公开宣称戴姆勒集团在宣布这项计划前并未和工会“通气”。

“工会并没有同意戴姆勒集团裁员一万人以上的方案。”戴姆勒工会主席Michael Brecht表示:“在没有和工会达成协议的情况下就擅自公开裁员计划,(除了戴姆勒)没有一家车企会这么做。”除了“自作主张”外,工会对戴姆勒集团的裁员理由也颇为不满。在Michael Brecht看来,即便投资电动车需要大笔资金,但也不能将节约开支的希望全放在人事裁撤上。

阿尔斯通CEO或将担任雷诺新任首席执行官

据法国商业新闻电视频道BFM Business报道,法国交通基础设施集团阿尔斯通首席执行官亨利·普朗特·拉法基( Henri Poupart-Lafarge)或将担任雷诺首席执行官一职。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