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11批新能源车型推荐目录发布、保时捷研发四电机驱动系统

2019年12月09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第11批新能源车型推荐目录发布,特斯拉/丰田等146款车型入选

12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官方网站发布了第326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同时,本批公告中发布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9年第11批)》,共包括61户企业的146个车型,其中纯电动产品共57户企业102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16户企业44个型号。

保时捷研发四电机驱动系统

日前,有外媒称保时捷已开始研发四电机驱动系统,该技术将应用于未来的纯电动SUV车型中,而搭载该技术的首款产品或为下一代Macan。

所谓四电机驱动系统,即前后轴各有两个电动机(单轴双电机)。相比目前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的Taycan车型,四电机可实现纵向与横向扭矩的矢量输出,为提升湿滑路面行驶和极限操控下的稳定性奠定了基础。

三电机Cybertruck订单超预期,特斯拉拟提前量产

11月22日,特斯拉发布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而后不到一周的时间,特斯拉就收到了25万辆车的订单。根据马斯克首次披露的数据,三电机版Cybertruck的订单高达41%,这个数据远超出了特斯拉预期。

近日,特斯拉调整了Cybertruck量产时间表,将三电机版的量产时间从2022年下半年提到了2021年的下半年,整整提前了一年。而单电机版因为只有17%的预定份额,量产时间被从2021年下半年延后至2022年下半年,但选配时间仍是2021年下半年。

比亚迪新能源11月销量同比下滑62.86%

比亚迪公布乘用车最新销量数据显示,11月份份新能源车型销量达10,675辆,同比下滑62.86%;燃油车型销售30,075辆,同比增长43.9%,但并不能抵消新能源车型的大幅下滑,单月总销量为40,750辆,同比下滑17.92%。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