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售价或为45万元 上汽奥迪A7L招标公告曝光

2019年12月09日 10:49: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上汽奥迪合资的传闻已久,近日网络上曝光一组上汽大众奥迪国产A7L车型的招标公告,这也意味着上汽奥迪A7L车型投产已经板上钉钉。网上有消息称,国产奥迪A7L售价或为45万元起。

此次曝光的招标项目是“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CP3 Audi A7L自动螺柱焊项目国际招标公告”,共招标31套CP3 Audi A7L自动螺柱焊项目。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这款车在2020年就将实现量产,SOP(量产下线)时间为2020年8月。

(配图为进口版本A7)

预计上汽奥迪A7L在外观上将延续进口版A7的造型设计,前脸还将是新一代奥迪的多边形大嘴风格,配合犀利的前大灯造型,将前脸打造的更富有运动美感。

作为一款轿跑车,未来国产后相信侧面依然是溜背造型,加长后也将保留这一设计。

预计内饰也将按照现款进口A7造型,沿用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由上下两块触控屏所组成的中控台,为车内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售价方面,进口版奥迪A7搭载了2.0T和3.0T V6发动机,售价区间为57.38万-85.98万元。国产后奥迪A7L起售价预计将在45万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