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2020年发布 全新高尔夫GTI渲染图

2019年12月09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全新高尔夫GTI渲染图新一代高尔夫GTI外观和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但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比如新车大灯组位置增加了GTI车型经典的红色装饰条,前翼子板处也增加了GTI铭牌。

此外GTI车型前杠下方进气口尺寸进一步加大,该设计使前脸看上去更有视觉冲击感。

基于MQB Evo架构打造的第八代高尔夫车身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4284/1789/1456mm,轴距2636mm,小哥预计全新高尔夫GTI车身尺寸和普通版车型相差不大。参考全新高尔夫GTI渲染图来看,新车尾部造型更加精致,同时后杠下方还采用GTI车型经典的双边共两出排气。

配图为大众全新高尔夫内饰目前海外媒体还没有曝光全新高尔夫GTI的内饰谍照,小哥预计新车和普通版车型内饰相差不大,新车除全液晶仪表+中控多媒体屏所组成的连屏外,它还将配备全新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及包裹性更强的运动座椅。

配图为大众全新高尔夫GTI谍照新一代高尔夫GTI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最大功率将超250马力(上述动力信息仅为海外媒体猜测)。

据海外媒体猜测全新高尔夫GTI将于明年发布,目前国内市场中搭载2.0T发动机的性能车越来越多,比如AMG A 35 L和领克03+,待全新高尔夫GTI上市后,你还会考虑它吗?(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