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XEED星途-TX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电车为何屡屡跳票?山寨路虎能否卷土重来?

2019年12月09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女魔头
正在加载中...

国产电车为何屡屡跳票?山寨路虎能否卷土重来?PPT概念车到底能不能跑?究竟是想象的腾飞还是骗子的进化?敬请收听今天的魔头(深夜)电台。



曾几何时,我也能从一闪而过的尾灯,判断出大街上每一辆车的品牌。然而近几年,每次去车展都会看到一大堆素不相识的车,哪怕把它的Logo怼到脸上,我也想不起这是何方妖孽

有那么一种“造车新势力”,售价不菲,但是你在车展前没有听说过,在车展后可能也不会再见到它。毕竟它从预售到现在已经过去大半年之久了,光荣的前500个车主名额还在虚位以待。

但是,如果赛力斯SF 5不能上市,可能会是中国汽车行业的一大憾事。毕竟,它可是“Model X最强对手”来着。

这些如雨后蘑菇一般蹭蹭蹭地冒出来的新生代汽车品牌,已经不像它们的前辈欧拉、LITE一样满足于生产“老年代步车”了,它们要造的,是自动驾驶的“智能轿跑”。哪怕已经以“老头乐”的姿态遭遇了滑铁卢,也一样可以换个艺名整个容重新出道,比如天际——曾用名:电咖

面对一浪接一浪的后辈,像荣威这样出身的名门正派,也得拿出点新奇的物件才能在车展的争奇斗艳中站稳脚跟。这辆号称“全球首款5G主动交互智能概念座舱”Vision-i Concept,小小年纪就已经因为频繁被迫营业留下了满身划痕。

它的好伙伴“小狮王”智能情感助理AKA“人工智能届Cosplay第一名”也只出现在宣传海报上,甚至连个gif动图都不配拥有。

荣威的这辆概念车怎么看都有点像英菲尼迪的概念车QX Inspiration,既然大家都是“概念”,就不能长得再大胆一点吗?

十几年来,大部分国产车的设计灵感主要来自于“借鉴”。本来我以为,捷豹路虎告赢了陆风X7,这种“平价替代”应该收敛一点,没想到,陆风X7依然坚挺地出现在了广州车展的现场

而且,一个陆风倒下了,一堆X7站起来了。比如这辆神似路虎发现神行星途TXL

再比如这辆捷豹XEL异父异母的亲生兄弟MG6

我实在是想不明白,这些国产车为啥非得可着捷豹路虎这一只羊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星途TXL
星途TXL
指导价:13.99-17.59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59
中型SUV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