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信仰与豪华兼得,3款豪华品牌旅行车了解一下

2019年12月09日 12: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如果你是瓦罐车的爱好者,那么国内这个汽车环境对这部分人是十分不不友好的,因为能选择的车型很少。不过在近些日子,国内汽车市场上新了一批瓦罐车型,下面来给各位瓦罐迷介绍一下。

奥迪A4 Avant

指导价:34.18-36.88万元

奥迪终于将纯正的奥迪A4旅行版拿到国内来买了,之前卖的都是allroad quattro。这次进口到国内的A4 Avant由于采用了2.0T低功率发动机,没有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所以价格亲民了不少。

要说遗憾就是进口到国内的奥迪A4 Avant不是最新款,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奥迪发布了中期改款奥迪A4家族,新车的前脸设计要比老款车型更具战斗感。

奔驰C级旅行版

指导价:36.08-44.58万元

前不久,奔驰在国内推出了2020款C级旅行车,新车的内外造型和2019款车型并无明显差别,主要对车型和配置进行了调整。

2020款奔驰C级旅行车的最低配车型是C200,而2019款是C180,两者主要差别是发动机不同,C200换装了全新的1.5T发动机。C260车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远程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大灯延时关闭、胎压显示等配置。C260四驱车型增加了几何多光束LED大灯。

沃尔沃V60

指导价:33.99-43.99

沃尔沃V60刚换完代,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打造,全系搭载Drive-E系列发动机,并匹配新的8AT变速箱。

另外,新车的颜值和空间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提升明显。价格方面,沃尔沃V60的起步价比奥迪A4 Avant和奔驰C级旅行车都低,具有不错的性价比。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