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享官方1.6万元补贴 北京奔驰EQC现已到店

2019年12月09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北京奔驰EQC已于11月8日正式上市,作为奔驰在华的首款纯电车型,新车自然受到了极大关注,但上市初期,买车君走访市场时并没有发现新车到店,销售上也依旧保持了以燃油车为主的策略。而近日在得知EQC正式抵达经销商后,买车君也再次来到店中一探究竟。

由于EQC对北京奔驰的重要性,其自然被摆放在了展厅中较为明显的位置,同时车辆旁边还放有专门的背景墙以及充电桩凸显纯电身份。除了延续奔驰SUV车型的设计风格外,新车在前脸等处进行了重新设计,如黑色造型的前格栅与大灯组紧密相连、扁平的贯穿式尾灯组等等。与此同时车身高度相比奔驰传统SUV车型更低,有种轿跑车既视感。

EQC在车内也运用了另一种设计风格,其中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屏幕组成的连屏、方向盘、中控T字形下方操作区域与我们熟知的奔驰车型高度一致,而空调出风口、中控台整体材质以及门板上的线条处理为首次运用,形成了奔驰纯电车型独有的风格。

买车君走访北京市场得知,目前EQC仅享受上市发布会中公布的1.6万元补贴政策,其中EQC 400 4MATIC补贴后售价56.38万元,EQC 400 4MATIC 创世代1886限量版补贴后售价60.68万元,二者在轮毂、车身纪念标识、音响等方面存在差异。以创世代1886限量版车型为例,最终提车价在63万元左右。对此销售解释道,补贴的1.6万元与商业保险成本几乎一致,此外消费者只需缴纳验车上牌等费用。

至于新车的在售状态,买车君能从销售的字里行间中感受到目前仍以售卖燃油车为主,EQC推出的目的就是向消费者表达奔驰也能造出符合自身燃油车水平的纯电车型,并主打安全标签。正是因此,买车君认为想买奔驰纯电车型的消费者不妨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