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iA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丰田牵手广马开跑,赛场上的“明星阵容”看点多

2019年12月09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2月8日,2019广州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据悉,今年赛事报名人数近12万,赛场上共有20000名跑者角逐全程马拉松,以及10000名跑者征战半程马拉松。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已是广汽丰田连续第7年成为广马冠名赞助商,并携众车型助阵广马。包括刚刚在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的广汽丰田全新TNGA中型SUV威兰达,以及第八代凯美瑞、全新换代雷凌和广汽丰田首款纯电轿车iA5。

其中,首次亮相广马的威兰达,是基于TNGA-K平台打造。该车采用全新造型设计语言,将提供2.0L自吸和2.5L混动发动机两款动力供选择。据了解,威兰达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开启预售。将进一步丰富广汽丰田旗下的SUV产品阵容。

担当比赛引导车、计时车和裁判车的第八代凯美瑞,上市以来销量实现稳步增长, 1-11月销量169,107台,同比增长10%,其中20万以上车型累计占比超过60%,2.5L和2.5L混合动力高端车型占比超过55%。

同样担当比赛引导车、计时车和裁判车的广汽车丰田车型,还有TNGA首款中级车全新换代雷凌。全新换代雷凌自7月全面上市以来,已连续5个月单月销量超过2万台,豪华版及以上中高配车型占比90%。

此外,广汽丰田基于第二代GEP纯电专属平台开发首款纯电动车iA5也亮相广马赛场。广汽丰田iA5综合续航里程达510km,另外在60km/h的时速时,等速续航里程能达到630km。

得益于产品力的支撑,在今年车市下行大环境下,广丰整体表现可圈可点。1-11月,广汽丰田累计销量624,224台,比去年同期增长16%,保持高质量增长态势。以TNGA家族产品为代表的高价值产品线强势突破,三大TNGA车型11月销量占全车系整体销量比例达68%。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广汽丰田的马拉松口号是“威丰助力,跑出新境界”。赛场之上,每一位跑者都在挑战极限,跑出全新的自己。广汽丰田也表示,“今年,广汽丰田启动‘品牌進化中期规划’,在良好的顾客满意度和经销商满意度的基础上,提升全生命周期用车体验,不断为用户提供高价值产品、高品质服务、高品位体验,致力成为顾客最喜爱的品牌。”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19.2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