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速腾/雅阁/汉兰达:天天被这么黑,我太冤了!

2019年12月09日 14:15:0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这是车托与车黑之间的对决,如果你身边有人懂车,恰巧刚好碰到你要买车,车托与车黑们必定使出浑身解数,为你讲解这辆车,一边夸出花,一边黑出翔,到底该听谁的?

教授总结:不黑不吹,两边都有道理,朗逸在设计上比过去纯套娃好看太多了,现在起码用上了自己独家设计风格。但内饰确实还是有点简洁,依旧是大众平平直直的线条感。不过动力优秀、底盘稳健才是很多人买朗逸的首要因素。买车就好像做减法,减掉一切不满,当得分值还在合格范围内,那这辆车就可以买了。

教授总结:不能说模仿,菲斯塔的驾驶模式更加激烈,在参数上是强于思域的。安全性上确实有待提高,A柱部位对驾驶员、对行人的保护力度都不够。不过也不是结构上的缺陷,毕竟成绩还得了M。开车最重要的是安全意识,再安全的车也救不了作死的人。

教授总结:动力强、保值率高是雅阁的优势所在,但内饰和NVH确实还有待提高,但没车黑说得这么离谱,本田新车的内饰质地和底盘质感都比过去好。

教授总结:省油、耐用、空间大是汉兰达的特点,市面上极少有竞品能做到这三点,导致了汉兰达无敌手。不过新款的外观存在争议,新车上市估计会有一大群人观望。

无论是车托还是车黑,都有理有据,这也说明了没有车是完美的。买车最重要的是懂得取舍,虽然做起来很难,但其中的乐趣在于一步步计算,最终买到自己喜欢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