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发力了!爆出超酷Cottoni皮卡,不弱于特斯拉

2019年12月09日 14:35: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硬派越野车是Jeep立足于汽车行业之本,但随着电动化发展,Jeep的市场地位受到了挑战。

最近特斯拉发布了旗下第一款皮卡Cybertruck,炫酷的朋克式外形设计未来感十足,鲜明笔直的线条足够硬派。

性能方面,得益于高效的电驱动力总成,其不管是扭矩、四驱方式、越野能力、拖拽力、还是狂暴的百公里加速,都将硬派越野这一词带入了更高级的殿堂。由此市面上的一众硬派皮卡的市场地位开始弱化,为此各自不得不积极筹备自家的电动皮卡车型,例如传统的皮卡巨头福特就计划在2021年底开始生产电动皮卡Rivian。

想必是为了保住自己硬派越野的招牌,日前,Jeep品牌旗下设计师LOONGT也发布了一套Jeep全新概念皮卡Cottoni的设计图,设计风格十分前卫运动,与传统皮卡的设计风格大相径庭。

这款Jeep概念皮卡的整体设计风格硬派而动感,前脸的线条十分锋利,前风挡倾斜角度颇大,中网区域7条竖向开孔设计致敬了Jeep的经典家族设计元素。

特斯拉皮卡近似,Jeep这款概念皮卡的前机舱占用空间较小,且中网采用半封闭设计,或预示着该车将采用纯电驱动系统。

目前,在Jeep的产品线中,已经推出了一款基于牧马人外观打造的皮卡Jeep Gladiator,但整体设计的新鲜感并不强,也不是电驱动车型。

写在最后:

两年前,如果有人问我想要一台什么样的硬派皮卡,我会毫不犹豫的说出Jeep Gladiator,但当特斯拉Cybertruck发布时我就变心了,不是我不长情,而是Cybertruck太香了。

Cybertruck的实力能与Jeep Gladiator匹敌,但科技感更强。除此之外,特斯拉Cybertruck采用电驱动形式,其用车成本比Jeep Gladiator要低很多,想比之下,Cybertruck像是来自未来世界的超级战士,而Jeep Gladiato成了豪华版的拖拉机。

以上是我的真实心理写照,但也是千千万万个同龄小伙伴的心理写照(95后),时代骤变,我认为Jeep需趁大势未去,打破常规,续写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