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icon、广丰威兰达领衔,将上市的精品SUV可有你的菜

2019年12月09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转眼间2020年已悄然临近。回顾2019年,虽然车市整体销量依旧处于下滑姿态。但也不是没有收获,不少车企推出的新产品都得到了消费者和市场的肯定。同样,2020年依旧有多款新车将上市销售。我们为大家梳理了部分车企的新车规划,汇总了几款将在未来几个月上是的热门SUV车型,下面我们就一同看看都有哪几款。

吉利icon

上市时间:2020年1月份

吉利icon基于BMA平台打造,新车90%还原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了方正的线条来勾勒整车造型,看上去十分前卫。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T+7速湿式双离合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130kW,峰值扭矩为255N.m。还有搭载48V混动车型,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

广汽丰田威兰达

上市时间:预计2020年4月份

眼看RAV4成为合资SUV市场的香饽饽,广丰得益于双车战略,推出广丰版RAV4威兰达。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狭长的头灯加上类似梯形的下进气口,整体颇有雷克萨斯纺锤形前脸的影子。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吸+CVT无级变速和2.5L混动系统+E-CVT两套动力总成。

领克05

上市时间:2020年上半年

领克05定位于紧凑型SUV,基于CMA架构打造而来。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领克品牌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相比其余领克车型在细节方面有所突破。车身侧面,最明显的特点就是轿跑式设计,配合复杂的腰线设计,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在D柱子处采用了颇为新颖的类百叶窗式设计。尾灯造型分为上下两列排布,跟此前领克车型的设计也有所不同。

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面积采用了直线和菱形线条设计充满力量感与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另外据了解,领克05将配备多达21项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能达到L2级别辅助驾驶。

全新奇瑞瑞虎7

上市时间:2020年1月份

全新瑞虎7概念车已在广州车展亮相。从外观来看,全新瑞虎7的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变化颇大。无论是前脸还是侧面,质感相比于现款车型均有提升,其中悬浮式车顶是一大特点。尾灯造型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整个尾部运用大量的线条进行勾勒,辨识度颇高。内饰方面,较现款车型变化较为明显,整体设计也向瑞虎8看齐。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比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如若瑞虎7的价格给力,再配合全新的内外设计,那么它潜力也是不小的。

捷达VS7

上市时间:2020年第一季度

捷达VS7定位为中型SUV,作为捷达家族的第三款产品,必定继承了大众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传统。外观和内饰,虽然多多少少有些大众车系的影子,但细节处的处理尤其是外观,还是有比较明显的不同。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33(1644)mm,轴距为2730mm。动力方面,捷达VS7预计搭载大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7挡双离合的动力组合。

写在最后

其实从不少车企的新车规划以及上个月广州车展上消费者们的关注点来看,SUV市场依旧保持着很高的热度。除了我们介绍的这几款热门车型外,还有比如标志2008、启辰星、林肯领航员L、星辰VX等车型都将在未来几个月陆陆续续与消费者们见面。感兴趣的朋友友可以持续关注,我们也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新车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