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改变的不仅仅是颜值 小哥带你看哈弗H6 Coupe

2019年12月09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1.5T 自动两驱超豪智联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让人眼前一亮,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年轻时尚,精致感十足。大灯造型时尚,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另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90/1845/1700mm,轴距为2720mm,配备的是固特异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5 R19。配备的车顶行李架增加了实用性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该车流畅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让车侧看起来比较优雅大气。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造型比较运动,与尾灯连为一体的镀铬饰条增强了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使车尾具有层次感。锐利的后尾灯运动感十足,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让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和精致感。

坐进车里,2019款 1.5T 自动两驱超豪智联版 国VI内饰的整体设计比较规整,红色皮革的点缀使内饰看起来具有档次感,银色饰条的搭配也让内饰更显时尚。中央搭配一块9英寸造型简洁的触控液晶屏,使用起来比较方便。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GPS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胎压显示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运用两侧打孔工艺处理,握感相当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方向盘还配上了换挡拨片,提升了一定的驾驶乐趣。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5T 自动两驱超豪智联版 国VI的座椅采用仿皮包裹,舒适性和支撑性都不错,主驾驶座支持电动调节,副驾驶座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很多买SUV的消费者都比较喜欢全景天窗这一配置,这辆车当然也少不了。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日常家用还是足够的。后排地板中间基本纯平,照顾到了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1.5T 自动两驱超豪智联版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需要时可以将空间进一步拓展,对满足城市日常出行需求来说不成问题。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哈弗H6 Coupe 2019款 1.5T 自动两驱超豪智联版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GW4B15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8L,并满足国VI排放。

相比哈弗H6哈弗H6 Coupe最大的改变当然是其轿跑式的造型了,这让它的颜值提升了不少,也是它吸引年轻消费者的一大利器。除此之外,哈弗H6 Coupe的内饰也变得更为年轻时尚,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相对更低的价格也是它的一大优势。总的来说,哈弗H6 Coupe的定位是主打年轻市场,如果你要寻找一款造型时尚又极具性价比的紧凑型SUV,你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