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这款豪华SUV的人不仅有钱还非常懂车

2019年12月09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2019年只剩下最后不到一个月,被贴着个性、独立标签,看做新生代的第一批90后,也即将迎来他们的30岁。

古人讲“三十而立”,即使在今天,很多人也把30岁当成人生的一个分水岭。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时间表,30岁可以是成熟的,也可以是年轻的;30岁可以有所成就,也可以重新开始;30岁可以已婚已育,也可以悠享单身;30岁可以是素雅的,也可以是性感的。30岁可以有30种样子、100种样子、一千一万无数种样子。

三十岁之前,我们一直都是生活的探索者。三十岁以后,我们已经知道自己要走怎样的路,过怎样的生活。30岁,是人生的高潮时刻,是人生迎来蜕变的关键节点。

人生如此,万物皆是如此。

一如已经进入“而立之年”的英菲尼迪。1989年诞生于北美的英菲尼迪,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客户体验至上的服务,30年间一步步成长为豪华汽车市场中重要的品牌之一。

尤其是在中国汽车市场进入存量竞争的当下,得益于英菲尼迪对中国市场的精准把控,旗下以QX50为首的车型,在设计、技术和安全性上开始展现出愈发强大的产品力。

设计成就艺术之美

英菲尼迪,有这样一批人。他们拥有至少10年以上的生产管理经验,是高技能领域的佼佼者,可以对其他工厂进行指导,有能力对维持高品质和提升高品质提出建议,并拥有强烈的英菲尼迪品牌意识的一批人。他们就是英菲尼迪工厂中匠人的最高级别“巨匠”。

当下,英菲尼迪QX50,无疑是“巨匠们”最得意的杰作。

在设计上,双拱形大进气格栅,带来了极为强大的气场和视觉冲击力,而海浪纹路设计的中网,又彰显了力量与优雅的并存之美,贝壳样式的引擎盖更呈现出丰富的力量感和立体感。

西班牙艺术家安东尼·高迪曾说 “直线属于人类,而曲线属于上帝”。QX50的车身线条以引擎盖为起点,环绕整个车身侧面直至车尾,最终于车尾饰条处汇合。这样的线条,不夸张的说正是再现了“巨匠”与上帝沟通的结晶。

而在内饰设计,柔软的高档豪华真皮,手工包裹的仪表盘和中控台边缘,营造出了高品质的独创感。灵感源于希腊圣托里尼的内饰套装,采用撞色搭配,将圣托里尼的“蓝”色海洋与“白”色风情建筑完美融合,仿佛置身于地中海梦幻风景之中。

毫不夸张的说,QX50以顶尖的工艺实现了艺术的表达,更以追求极致艺术的精神促进了技术的突破,两者相辅相成,造就了如艺术品一般的QX50,让其能与灵魂产生共鸣,唤起你内心的触动。

而这样的设计,也让英菲尼迪赢得了众多拥趸。众所周知,在豪华车领域,当技术进步导致性能的差异逐渐缩小的时候,通过设计来展现品质和气质就显得尤为重要。

豪华体验越级而生

曾经有位妇人问香奈儿创始人加布里埃·香奈儿应该在何处擦香水,她的回答是“想被亲吻的地方”。汽车同样如此,目之所见、耳之所闻、心之所思,都应被豪华以待。

为此,能够看到QX50的智能空调系统包含了葡萄多酚滤芯,搭配lonizer离子空气净化技术,营造出了既温馨又健康的私密空间。全新Bose ®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和NASA零重力座椅的配备,更可以让人舒适的享受天籁之音。

而在动力性能上,QX50所搭载的VC-turbo发动机再次体现了英菲尼迪“巨匠精神”。它历经20余年研发,先后300余名工程设计人员参与,累计测试时间超过3万小时,路试里程超过百万英里,最终攻克了内燃机发展史上关于高性能和高效能不可兼得的难题。

同时,QX50搭配的新型XTRONIC CVT变速箱可以无缝对接VC-Turbo发动机,优化各个机械的配合,能够进一步降低传动损失,提升变速箱传动效率,简单来说就是更平顺、更高效、更省油。

安全是一切的前提

在豪华车市场,奔驰奥迪的销量之所以能成为常青树,得益于旗下车型既能兼顾家用的同时又拥有自身特有的标签,让消费者牢记于心。显然,如今提起QX50,除了上述在颜值和技术方面的标签外,安全性也是不可忽视的一点。

其使用了980兆帕的高抗拉新型钢材,在实现轻量化的同时,车身扭转刚度提升了23%。就像不断追求完美的钢铁侠,终于打造出一副完美的盔甲。当然,为了避免与“美队们”发生冲突,QX50还配备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搭配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防患于未然,能够最大限度避免事故发生。

与此同时,QX50还搭载了DAS 2.0 线控转向系统。不同驾驶模式下,DAS 2.0系统可实现不同的转向手感和响应速度,比如当你在大角度转弯或者掉头的情况下,DAS 2.0系统会依据实时速度和转向角度合理的自动的“帮”着你进行主动转向,这一点,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

股神巴菲特曾表示:“找到一个适合的人结婚,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也会改变你的志向和所有的一切。”

如今,年轻人已经不仅仅把汽车看做单纯的物件,更是当做能够陪伴自己、寄托感情的“情侣”。买一款汽车,就像和一个人结婚,必须要找一款适合自己的。

此时,技艺双全,内外兼修英菲尼迪QX50站了出来,从产品硬实力来说,同级别无惧任何对手,QX50搭载VC-Turbo发动机(全球首创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智能四驱+驾驶辅助系统ADAS(通过360°实时监测、智能预警与辅助)轻松应对极端路况、畅享纯粹的驾趣体验。近期;QX50的终端售价有着很大幅度的优惠,如果有打算购车的朋友不妨去附近经销商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