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重磅轿车前瞻,时尚且科技感越来越强,关键是价格亲民

2019年12月09日 16:06: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对于车企而言,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补贴退坡、裁员和破产消息频出、销量持续下跌等一系列事件,让汽车行业一度陷入萎靡状态。 而为了更有力地应对市场的挑战,车企们也纷纷推出换代车型,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将会有多款重磅新车上市。 今天,轱辘哥先给大家带来一些值得期待的轿车,它们都有比较出众的产品力,关键是价格亲民,售价区间基本在10-20万元左右。

01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

上市时间:有望在2020年第一季度

预估售价:7-10万元

新车亮点:

1.造型圆润且富有力量感

2.内饰设计更简约且科技感更强

无论大家接受与否,全新一代飞度变得更圆润和更可爱已是不争的事实。 虽然新车没有旧款飞度的动感,但亮点还是不少的,例如它的整体造型变得更饱满,给人一种富有力量的感觉。

另外,新一代飞度的内饰也有很大的变化,简洁的线条营造出不错的大气氛围,并且大部分功能也集成在中控屏里面,科技感比上一代车型更强。 不过,目前仅有东京车展发布的新车图,为日版车型,而按照本田一贯的做法,未来国产的新一代飞度会引用欧版车型,估计新车的整体设计与日版车型相差不大。

02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

上市时间:有望在2020年年中

预估售价:12-23万元

新车亮点:

1.搭载LED大灯组

2.内饰采用全新设计

作为大众品牌旗下最畅销且最经典的车型之一,高尔夫在全球都有着庞大的消费群体,一直都深受消费者关注。 目前,这款车已推出了七代车型,而即将上市的新车是第八代。 这款车的整体造型虽然延续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但是通过LED灯组的应用,科技感和精致感都比旧款车型有所提升。

另外,新一代高尔夫的内饰还采用了全新设计,中控屏为悬浮式样,并且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 同时,中控台也仅保留少量实体按键,搭配小巧的电子档杆,使其看上去更简约和更前卫。 不过在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国产版本的信息,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提供8种动力组合。 而国产版本第八代高尔夫也有望在2020年进入市场。

03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上市时间:2020年4月

预估售价:16-23万元

新车亮点:

1.基于现代GMP平台打造

2.外观和内饰都使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

韩系车一直凭借着高性价比、动感的颜值、丰富的配置等优势,成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青睐。 而将于明年4月份上市的新索纳塔是第十代车型,这款车在今年的广州车展已完成首发。

新一代索纳塔基于现代GMP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狭长的大灯组,溜背式的造型,看上去极具辨识度,甚至有一种大号菲斯塔的既视感。 而在内饰上,新车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中控屏,搭配上按键式换挡机构,还让整个内饰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气息。

另外,新车还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据悉,2.0T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超过大众迈腾以及凯迪拉克CT5的同排量引擎,而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它的推出也许能进一步提振北京现代的市场份额。

04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

上市时间:有望在2020年年中

预估售价:16-17万元

新车亮点:

1.造型的辨识度很高

2.仪表盘与中控屏融合

再来看另一款韩系车型——全新起亚K5。 新车已经发布了预告图,预计明年正式上市。

从预告图可以看到,与现款车型相比,新一代K5的造型变化很大,日间行车灯的造型十分夸张,同时也有很高的辨识度。 而前中网的整体结构依旧分为了上下两部分,但下半部分的尺寸有所增加,运动气息更强。 同时,新车仍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并且尾部加入了贯穿式尾灯,估计内部结构由多个独立的LED光源组成,加上弧度有所增加的小鸭尾,营造出更强的动感。

内饰方面,新一代K5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仪表盘与中控屏融合的设计,中控区的功能按键则被高度集成化,并采用了钢琴按键的设计方式,此外新一代K5还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机构。 整体而言,全新起亚K5变得更加运动和有科技感,其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年轻的消费者。

05

比亚迪HC

上市时间:有望在2020年6月

预估售价:16-22万元

新车亮点:

1.汉家族的首款车型

2.有插电混动和纯电动两个版本

目前比亚迪王朝系列已经推出了秦、唐、宋、元四大家族产品,而在不久前,比亚迪又公布了王朝系列的新成员——汉。 而比亚迪内部代号为HC的全新中大型轿车就是汉家族的首款车型。

新车将于2020年6月份上市,外观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方面采用环抱式设计并且大量使用了曲线线条,中控台配有大尺寸中控屏,预计依然支持旋转。 动力方面,HC将推出插电混动与纯电动版本,它的到来也进一步丰富了新能源车消费者的选择和比亚迪王朝系列的产品矩阵。

06

吉利全新轿车

上市时间:有望2020年三季度前

预估售价:14-18万元

新车亮点:

1.基于CMA架构打造

2.外观延续概念车的设计

吉利汽车将在2020年推出六款车型,当中包括一款定位于帝豪GL与博瑞之间的中型轿车。 轱辘哥猜测这款车或为Preface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同时也是品牌旗下首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轿车。

有消息称,新车的外观延续了Preface概念车的设计,前脸和尾部都有很强烈的家族基因。 而动力或会搭载1.5T三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目前已应用在博越、博瑞、缤越等车型上,而从这些车型的市场受欢迎度来看,相信全新轿车进入市场后也会被很多人种草。

07

广汽传祺GA8

上市时间:有望2020年第一季度

预估售价:15-26万元

新车亮点:

1.外观采用凌云翼式设计

2.动力系统升级

广汽传祺是中国汽车品牌的尖子生,而GA8则是广汽传祺,甚至是自主品牌向上的代表产品之一,受关注度不言而喻。

这款车在今年的广州车展已进行亮相,新车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是变化很大,外观采用家族最新凌云翼式设计,大尺寸前进气格栅配有横幅镀铬装饰,高档且时尚。 更有看点的是动力系统,新款GA8的高功率版车型将换装代号为4B20J1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为390N·m,全面升级至国VI排放标准,百公里工况油耗7.8L,这些数据不仅优于中国品牌的竞品车型,甚至与合资品牌的中大型轿车不相伯仲。

从以上新车可以看到,年轻、动感和科技是主基调,产品力比现款车型都有很大的提升,它们进入市场后应该会在轿车领域撕起一场激烈的“厮杀”,最终是谁成功突围,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