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副总裁柳燕将履新 出席中汽协副秘书长一职

2019年12月09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八届五次理事会议于北京时间12月9日在北京召开。会议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代表221人参加会议。协会秘书处和分支机构有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有关副秘书长聘任的议案,同意聘任柳燕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另据悉,柳燕现任长城汽车副总裁、WEY品牌营销总经理一职,并履职至2019年12月31日。

公开资料显示,柳燕于2018年9月正式加入长城汽车,并任职WEY品牌营销总经理,在职期间对WEY品牌的打造、产品推广、销售促销等方面做出极大贡献,同时也积累了相当的行业经验。同时,柳燕拥有同济大学汽车动力工程硕士、吉林大学技术经济管理博士学历,并从1999年起先后任职一汽-大众奥迪市场部部长、一汽-大众奥迪销售部部长、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主管销售的副总经理、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吉广国际广告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长城汽车专项副总裁等职务。

  柳燕女士任职履历:

1999.07-2002.08,一汽-大众奥迪市场部部长。

2002.09-2005.12,一汽-大众奥迪销售部部长。

2006.01-2012.08,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销售)。

2012.09-2014.08,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销售与市场)。

2014.09-2016.07,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市场/销售/网络)。

2016.08-2018.08,吉广国际广告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2018.09—2019.12.31,长城汽车副总裁、WEY品牌营销总经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