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柳燕“再转身”:将任中汽协副秘书长

2019年12月09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2月9日,长城汽车发布人事变动消息,长城汽车副总裁、WEY品牌营销总经理柳燕女士将加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担任副秘书长职务,承担新一届协会理事会赋予的职责。

作为汽车行业的营销悍将,在柳燕长达31年的汽车职业生涯里,起步于一汽集团长春汽车研究,在2012年升任沃尔沃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后,又于2014年任职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每一步都是业绩卓著、风光无两。随后在2018年9月,柳燕加盟长城汽车,任职WEY品牌营销总经理,担负起WEY品牌打造、产品推广、销售促进、新业务推进等方面的责任。

据了解,在长城汽车人事变动公告发布不久前,中汽协八届五次理事会刚召开,并宣布通过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有关副秘书长聘任的议案。并且,此次人事变动为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推荐,柳燕女士将在长城汽车履职至2019年12月31日。

“柳燕凭借丰富的营销经验,卓越的专业素质、敬业态度和职业精神,尽职地履行了营销使命。 ”长城表示,感谢柳燕女士在WEY品牌关键时期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并预祝她在更广阔的国家级行业组织平台上履新顺利,为支持包括长城汽车在内的中国汽车企业的发展,实现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助力中国汽车实现全球化”的使命再立新功。

回观WEY的成长史,在2016年诞生的它恰逢车市增长期,取得良好开局,而后整个车市跌入寒冬,百年品牌都遇到销量下滑,作为新进品牌的WEY亦是举步维艰,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下,WEY品牌依然做到了三年30万辆,不仅成功突破横在中国品牌向上之路上的天花板,更在以合资品占据主导地位的中国高端SUV市场中,赢得了属于中国豪华品牌的一席之地,改写了高端豪华SUV市场的价格格局。

目前,随着WEY品牌的不断成长,中国汽车市场乃至全球汽车市场也在新四化潮流下催生无穷变数,此时长城的人事变动究竟意味着什么?未来又将由谁来带领WEY品牌继续前进?汽车头条APP还将持续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