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评:吉利汽车11月销量解读 共计6款车型销量破万

2019年12月09日 16:25: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转眼已到年底,截止目前为止,我国车市在11月的整体销量表现暂时还没有数据,但可以肯定的是,在"金九银十"表现依旧惨淡的车市,今年整体车市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

与往年车市不同的是,由于今年车市的整体环境不景气,各大车企也就开始了更为激烈的竞赛,这其中,那些针对市场做出积极改变并且销量战绩颇为优秀的车企,自然在今年这样的大环境下更为亮眼。

就在最近,吉利汽车公布了自己在11月份的销量数据,11月,吉利汽车一共卖出新车143234辆车,同比增长1%,环比增长超10%。1~11月份,吉利汽车总销量已达123万辆,离136万辆的年销量目标只差不到10%,按照吉利汽车的近几个月的表现来看,完成全年目标不是什么大问题。

那,都有哪些车型取得了一个不错的销量表现?"寒冬"之下,吉利到底做了什么?

6款产品销量破万

11月,吉利汽车销量主力主要集中在SUV阵营,在销量破万的车型中,SUV车型占据了5款,轿车车型有1款,共计6款车销量破万。

其中,销量最好的车型为吉利博越,11月博越取得22166台的销量,这也是博越销量连续3个月突破两万辆,自产品力更为强劲的PRO版车型上市以来,在配置、口碑、价位等多方面都表现不错的博越在销量上也迎来了一个较为明显的提升。

全新帝豪是除博越外销量第二的车型,11月卖出新车18557辆,也是中国汽车品牌中销量最高的轿车车型。凭借较早的投入市场以及还算不错的综合产品力,帝豪和帝豪GL也成为国内为数不多表现还不错的轿车产品之一,这其中,吉利汽车针对帝豪车型的不断升级优化功不可没。

11月,帝豪GS卖出新车13563辆,是吉利家族销量第三的车型,和市面中的其他跨界SUV相比,帝豪GS的销量表现可以说相当不错,自2016年上市以来月均销量可达1万台。较早的布局市场以及一个更低的售价,是帝豪GS能站稳脚跟的原因。

另外,主打实用性的远景系列同样后劲十足,远景X3和远景X6销量分别为12902辆和10653辆,更低更亲民的售价是远景系列车型销量持续上涨的关键,随着重磅车型的相继换代和升级,也让这些车型变得更具吸引力。

走年轻化路线的缤越同样热度十足,今年整体销量非常稳定,基本都在1.1、1.2万台上下,更早一步的瞄准年轻群体,是吉利缤字家族能在市场立足的关键。

销量还会出现新高?

除去重磅车型均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外,其他车型方面,吉利汽车在几年的表现也颇为优秀。

今年推出的全新MPV车型吉利嘉际和轿跑车型吉利星越销量分别为3178和3809辆,环比增长分别是2%和14%,整体销量表现一般,但值得一说的是,这两台全新车型在销量上的表现都呈稳步上涨趋势,对两个售价并不低中国品牌车型来说,也算是亮眼。

另外,高端品牌领克方面,11月共计售出新车14131辆,是今年来最高水平,其中,领克01、领克02、领克03销量分别是4529辆、2357辆、7245辆,领克03的表现极其亮眼,作为一台中国品牌打造的更为精品的轿车车型,领克03的成功也算为吉利开创了一个新的领域。

除此之外,吉利汽车11月新能源车型再创新高,达到14135辆,同比增长34%,今年累计销量同比增长67%,同样是吉利汽车未来销量增长的一个重中之重。

写在最后

从11月来看,吉利汽车距离完成全年销量目标仅仅不到13万台,从吉利汽车近两个月的表现来看,想要完成年度目标基本不在话下。必须要承认,吉利汽车确实是在今年这个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依旧综合表现极为亮眼的车企之一。

作为中国车企一哥,吉利汽车在面对这个变化极快、极为迅速的市场时也表现出了不一样的动作,多方面布局车型、不断丰富产品矩阵、对老款车型进行优化升级,这都是吉利汽车在做的,这也是吉利汽车在销量上仍能取得同比增长的关键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