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设计先声夺人,新宝骏首款新能源车渲染图曝光!

2019年12月09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提到新宝骏,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旗下RS-3、RS-5、RM-5以及RC-6等多款车型凭借着高颜值、高智能等优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这不,今日(12月9日),《车壹圈》从宝骏汽车官方获悉了一组新车官图,从外观上来看,造型非常科幻。据悉,该车将成为新宝骏品牌首款新能源汽车。下面,就跟随圈哥来进一步了解一下新车的情况吧!

外观科技感十足

从官图上我们可以发现,新车与宝骏旗下E系列车型一样,外观设计走的是“小巧玲珑”的路线。新车承袭了新宝骏品牌“星际几何”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卫的分体式车身设计和two-tone双色搭配,形成了上下车体视觉上的分离,传递出强烈的未来感。类似于“回”字形的前保险杠设计,极大的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门板下端采用了防刮材质,扁平化设计风格,看上去非常有科技感。“十字形”的轮毂、隐藏式门把手等等,在同级别车型中,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加分项;因此,仅从外观设计来看,新车完美沿袭了新宝骏家族的智能基因,科技感十足。

欧拉R1强敌来了?

提到新能源的精品小车,这里不得不提的就是欧拉R1。新宝骏品牌首款新能源汽车的到来,首先要过的就是欧拉R1这关。欧拉R1外观造型萌趣可爱,空间表现也还不错;还有坡道辅助、前碰撞预警、倒车影像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加持,产品综合实力不容小觑。

而对于新宝骏品牌首款新能源汽车来看的话,外观设计方面与欧拉R1不相上下,两款产品的特点都非常明显;参考新宝骏家族在智能网联的基因,圈哥预计,未来新车在智能网联上将会是一大卖点。鉴于目前关于新车的空间、配置、续航等方面的细节未做过多透漏,但可以肯定的是,未来,两款车在市场份额的争夺上,必有一战。

《车壹圈》认为,新宝骏品牌首款新能源汽车的到来,意味着新宝骏智能家族又多了一员,同时也正式宣布新宝骏开始进攻新能源领域。从目前新车透漏的信息来看,在外观设计上已经先声夺人,未来在空间、配置、续航以及定价上足够诚意的话,相信新能源市场排行榜单又将洗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