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光看脸就会爱上 小哥带你看奔腾T77

2019年12月09日 17:02: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30TID 双离合豪华型 国VI前脸造型时尚,尺寸夸张的点阵式进气格栅给人极大的视觉冲击,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年轻时尚,精致感十足。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轮胎品牌为玲珑,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45 R19。配备的车顶行李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整车采用较为平直有力的腰线设计,使车身看起来流畅动感。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整体的层次感还是比较鲜明的。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视觉上拉长了车身宽度。

坐进车里,2019款 230TID 双离合豪华型 国VI的内饰设计具有层次感,银灰色仿木纹饰板的加入,让内饰显得更加精致。中控台被搪塑覆盖,触感尚可。中央搭配了一块12.3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GPS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胎压显示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皮质包裹,比较有运动气息,且手感不错。仪表盘中间配有一块8英寸液晶屏,可以显示丰富的信息。

来到前排,2019款 230TID 双离合豪华型 国VI的座椅使用了黑橙双色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和支撑性都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地增加了车内空间的通透感,给驾乘者带来了舒适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等,后排空间日常家用还是足够的。后排地板中央纯平,很好地照顾到了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

配图为2019款 230TID 手动豪华版 国VI2019款 230TID 双离合豪华型 国VI的后备厢容积为342L,空间表现较为一般,但放倒后排座椅后会形成一个比较大且平整的空间,日常的储物需求还是可以得到满足的。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奔腾T77 2019款 230TID 双离合豪华型搭载了1.2T四缸涡轮增压CA4GA12TD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81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8L,并满足国VI排放。

奔腾T77帅气个性的外观无疑是它最大的亮点,在众多紧凑型SUV中几乎是鹤立鸡群的存在,让人一眼就记住了。然而,奔腾T77并不是一个好看的“花瓶”,它还是很有内容的,无论是时尚精致的内饰,还是造型独特的座椅,都让人耳目一新,丰富的配置和较低的油耗也让它具有一定的竞争力。那么,在琳琅满目的紧凑型SUV中,你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