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首款轿跑SUV GS4 Coupe将明年一季度上市

2019年12月09日 17:02: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广汽传祺GS4 Coupe可以看做是全新GS4的衍生车型,但其外观整体造型相比广汽传祺全新GS4有较大不同,比如新车中网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同时新车换用全新造型大灯组。

广汽传祺GS4 Coupe还没有公布车身尺寸,小哥预计新车车长和轴距与GS4相差不大。细节方面新车车侧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同时环绕车身四周饰板装饰使GS4 Coupe看上去更有野性。

GS4 Coupe车尾采用溜背的造型设计,同时尾厢造型看上去也更加敦实,此外新车后杠下方还配备双边共两出方口排气。

新车内饰换用最新家族化设计,GS4 Coupe采用造型极简的中控台,同时还有全新造型三辐式方向盘及全液晶仪表和多媒体触控大屏。

GS4 Coupe还没有公布动力信息,新车有望搭载1.5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不同车型分别匹配6速手动及6AT变速箱。

中国品牌前后相继推出了不少轿跑SUV,比如哈弗F7x和星越等产品,随后广汽传祺GS4 Coupe即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小哥特别好奇你会从上述车型中领走谁?(部分配图来自新浪微博,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