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外比我们还急,第八代高尔夫GTI的假想图都出来了

2019年12月09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第八代高尔夫GTI预计2020年亮相

▶或拥有245匹最大马力

大众还会推出全新高尔夫GTI版本和R版本

10月份,大众带来的第八代高尔夫官图,跟我们预计一样造型内饰都变得更时尚运动,甚至还有点凶悍。而第八代高尔夫GTI也已经有不少人开始幻想了,最近俄罗斯媒体Kolesa.ru就带来一组假想图。

外媒并没有将其夸张化,在第八代高尔夫的设计基础之上,结合以往高尔夫GTI一些元素设计而成,不管未来如何,目前这两张图的参考意义还是非常大的。

第八代高尔夫GTI似乎在外媒眼中已经不是一副扮猪吃老虎的形象,而是变得越来越“虎”了,表现在下格栅做了蜂窝状的黑化处理,保留第八代高尔夫的侧腮,内部还是个雾灯,整个前脸最大的变化都在这了。

当然还有上方红色饰条和GTI名片的点缀,灯组设计是这代高尔夫最好看的地方,整体都与现款高尔夫GTI有气质上的大转变。

车身和尾部外媒倒是没有过多猜想,保持第八代高尔夫的造型之余,加入红色GTI的标识,和一套尺寸不错的圆形双边共两出排气,未来会不会是如此设定还不好说。但得承认,确实要运动不少,我想这跟换上马力大轮圈和更低的悬架有很大关系,如果第八代高尔夫GTI真长这样,粉丝们估计会很喜欢。

外媒之所以会做出这些假想图,原因是大众官方目前已经确认第八代高尔夫确确实实会推出GTI版本和R版本两款高性能衍生车型,或许过不久,第八代高尔夫R也会带来假想图。

此外还有部分消息指向,第八代高尔夫的GTI TCR以及GTD车型也将会推出,不过这两台车型即使推出了,引入国内的可能性也不高,不用期待了。

外媒猜测,第八代高尔夫GTI的动力将会插电混动的全新高尔夫GTE的接近,能有245匹的最大马力,预计2020年某个季度亮相,时间模糊,但也不远了,先看看全新高尔夫也不迟。

网友评论

@悲伤的先知:我觉得外媒比我们还急,假想图都出来了,一看就是死忠粉,每一点幻想我都觉得刚刚好,不夸张,就是前脸下面争议估计很大。

@毛茸茸D大腿A:我觉得怎么变,GTI还是要跟老实不好惹的样子,不然太夸张,跟其它小钢炮彪输了就真不好意思。

@aoucexw1q32:我觉得真的好看,凶也凶,还是稳重,重要它居然还有点小可爱,你知道吗?我觉得女生都会喜欢上,希望大众按这个媒体的来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