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帅又能打!年轻人开上这4款中型车,大家都夸你年轻有为​

2019年12月09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对于年轻人而言,为了展现自己的个性与不同,买车首要考虑的是车身颜值和动力。他们最爱的车型必须得外观帅气、动力强劲,其他方面可以将就一下。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在中型车领域,又帅又能打的4款车,年轻人要是开上这4款车,大家都夸你年轻有为。

宝马3系

指导价:29.39-40.99万

宝马3系一直是车迷心中美好的梦想,拥有弯道之王的美称,是对其卓越的操控性最好的赞赏。全新一代的宝马3系,外观上多了几分精致和豪华感,尤其是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大幅分升级、不管是在用料、做工上都下足了功夫。虽说牺牲了一定的操控性,换来的更长轴距的空间,但3系还是保留了不错的驾驶质感,可以说又帅又好开。

凯迪拉克CT5

指导价:27.97-33.97万

凯迪拉克CT5,低趴的身姿、溜背的造型,相信看过他的年轻人都动了心,颜值可以说不逊色于BBA的同级竞品。此外,凯迪拉克CT5的内饰质感营造的不错,车内空间不算很大,但也足够坐下一米八的大汉。动力方面,2.0T+10AT的动力组合,足以满足你的驾驶需求,目前,市场上还有大幅的优惠,性价比可以说很高了。

马自达阿特兹

指导价:17.58-23.98万

作为马自达的家族的中型车担当,马自达阿特兹同样是年轻人的购车选择之一,精致灵巧的外观造型,时尚大气且不失动感,尤其是其魄动红配色,独具浪漫和艺术气息。内饰方面的表现就比较平淡,谈不上精致、简约风格,毕竟价位摆在那里。动力方面,2.0L/2.5L+6AT的组合,动力输出线性充沛,且在马自达卓越的底盘调教技术下,开起来十分流畅舒适。

沃尔沃S60

预售价:28.7-46.5万元

在今年广州车展亮相的全新一代沃尔沃S60,给消费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打破了大家对沃尔沃趋于"稳重"风格的看法。全新沃尔沃S60依旧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特大储存进气格栅在周围镀铬材质的装饰下更加年轻,溜背式的车身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主打安全性的沃尔沃,将新车的安全配置进一步加强,最惊喜的是该车动力,带来T3、T4、T5三种动力,其中T8混动版,零百加速仅4.6秒,十分劲爆。

写到最后,不知道大家觉得这4款又帅又能打的中型车,哪一款才是你的菜呢?欢迎留言分享意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