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上汽奥迪A7L来了 50万买轿跑车只能选它?

2019年12月09日 17:30: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到掀背车型,大家会想到什么?就如今的市场来看,能选择的车型可是太多了,但是,如果是掀背轿车车型呢?大众CC?帕拉梅拉?或者是Medel S?

可选择的答案一点都不少,价格也有高有低,但是在四门轿跑这个领域,奥迪A7一定是个不能忽略的选项,这台车,最近也出现了一则让中国消费者颇为激动的消息。

近日,网络上流传出了一份关于上汽奥迪内部招标的公告,公告实际内容为"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CP3 Audi A7L自动螺柱焊项目国际招标公告",可以这么讲,奥迪A7交由上汽奥迪国产这件事已经板上钉钉,新车预计会在2020年正式实现量产。

新车有什么亮点?

首先必须要说的是,公告中车型的命名为"奥迪A7L",也就是说新车会和奥迪旗下其他在中国市场的车型一样选择加长,现款进口奥迪A7的三围分别为4976/1908/1405(1408)mm,轴距为2928(2934)mm,那加长后的A7L,在轴距上很可能会像奥迪A6L看齐(加长100mm),轴距超3米的奥迪A7你说它香不香?

内饰方面,之前有消息称,奥迪A7L将会保留进口版车型的内饰设计语言,也就是会采用目前奥迪A6L、A8上采用的那套设计,三大屏的内饰设计在这里得到保留。

动力部分,进口版奥迪A7采用的是2.0T+7DCT以及3.0T+7DCT两种方式,其中2.0T版本在上个月底的广州车展上刚刚上市,而国产后的版本,从现在奥迪的动力布局来看,新车大概率会2.0T高功发动机作为主力车型,最大功率为224马力,较现款进口版车型245马力在参数上有一定降低。

为什么要买它?

提到国产二字,大家最先想到的无疑是价格,算上于上个月刚刚正式上市的全新2.0T车型,目前奥迪A7的售价区间为57.38-85.98万元。而奥迪A6L的官方指导价为40.98-65.08万元,虽然两车定位不同,但接近17万元的差价确实显得有些过高。

国产必定会带来售价上的下调,除去换用奥迪在中国市场一贯使用的2.0T+7速双离合动力系统外,成本的大幅缩减也会进一步降低该车的售价,如果起步价格能跌入50万元以下,那这台车的竞争力还是非常高的。

另外,别忘了奥迪A7L的定位,四门轿跑、无框车门、掀背都是它的绝对优势,随着价格的进一步下探,奥迪A7L将会比宝马6系GT变得更具竞争力,而如果面对售价更低的其他掀背轿跑车型,在车身尺寸上占优的它同样是优势十足。

当然,别忘了品牌及口碑因素,一直以来,奥迪A7在四门轿跑爱好者的心中就有着一个非常不错的地位,奈何价格太高,那国产后的售价也就变得尤为有看头。别忘了,在如今这个消费升级,并且越来越年轻化、个性化的市场环境下,当市场中出现这样一台车,尤其是凭借价格优势可以称之为"错位竞争"的车型时,它的到来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