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途岳新车上市;奥迪11月份销量;东风也出售PSA股份

2019年12月09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12月9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2020款大众途岳新增车型上市,18.98万元起售

近日,我们根据上汽大众官方的消息,旗下的紧凑型SUV全新2020款途岳新增两款车型已经正式上市,分别为280TSI豪华版Plus、330TSI四驱豪华版Plus,且售价分别为18.98万元和20.98万元。

而从名字上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和280TSI豪华版、330TSI四驱豪华版有着莫大的关系,比较下来,外观动力上基本无差,主要是配置上调整了座椅电动调节,并且价格增加1000元。

座椅电动调节不知道值不值1000元,但是我等的优惠1000元可不够。

汽车大事件二:奥迪公布11月份全球销量,大涨23.1%

近日,我们从奥迪官方了解到,其正式公布了11月份的全球销量表现,根据公布的数据显示,奥迪上个月全球市场共售出了163350辆,同比暴增23.1%,而1-11月份的累计销量则为166.96万辆,同比微增0.7%。

其中,中国市场11月份终端售出了67402辆,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6.8%,而前十一个月累计销售了618596辆,同比小幅度增长了3.5%,再次刷新了奥迪在中国的销售记录,当然最大的功臣莫过于奥迪A6L了。

果然,中国还是奥迪最大的单一市场。

汽车大事件三:观致全新SUV预告图曝光,明年亮相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在一段视频中,观致的一款全新SUV车型曝光,但该车目前还是渲染图,按照计划,新车或将会在2020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作为宝能入手观致以来的首款重量级SUV车型,透过图片来看,新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更加贴合当前时尚化的潮流,尤其是它的红色车顶,格外吸睛,预计定位和观致5相近。

观致可要开始发力了。

汽车大事件四:又一桩,东风汽车也要出售PSA股份

近日,根据路透社的报道,东风汽车正在削减对于PSA集团(标致雪铁龙)的股份,并且还聘请了多家金融机构的专家进行相关评测。

此前,长安汽车就已经确认挂牌出售PSA的50%股份了,如今又来一家。目前东风汽车拥有12.2%的PSA股份,而有知情人士表示,东风汽车出售PSA股份是为了促成PSA和FCA的进一步合并。

PSA已经这样一无是处了吗?

汽车大事件五:宝骏全新纯电车型官图发布,过分可爱

近日,我们从宝骏官方了解到,其发布了一组全新纯电车型的官图,但是目前并没有给出新车的正式命名,从新车LOGO来看,未来或将按照"R0-0"的方式。

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新宝骏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外观上更多的是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设计元素,和圆润的车身形成鲜明的对比。值得注意的是,居然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和双色车身的造型,但内饰和相关动力参数还没有给出,很有可能还是概念车。

这应该是宝骏E200的升级版吧。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