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品牌首款新能源汽车TBD,正式进军新能源

2019年12月09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12月8日,新宝骏吹响了进攻新能源领域的号角,首款新能源汽车设计渲染图正式曝光。新车定位为微型电动车,采用了“星际几何”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并融合品牌血统中特有的智能基因,是针对年轻市场打造的一款极具未来科技感的车型。

从车身正脸来看,新车采用了颠覆传统设计框架的外观造型,前卫的分体式车身设计和two-tone双色搭配,形成了上下车体视觉上的分离,前保险杠的“回”字形造型采用了“语意设计”的表现手法,模拟雷达波的形态。整个前脸智能化氛围营造的很到位,极具未来科技感的同时也有着极高辨识度。

车身面则运用了较为简洁的线条勾勒,新车门板下端运用了防刮材质,扁平化设计风格呈现出十足的科技感。“十字形”的轮毂设计和隐藏式门把手,不仅提升了整车的美观度,还能有效降低风阻。

目前,新车的具体信息还未公布,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后续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