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十二选车,从国产到合资,不能错过的车型都有谁?

2019年12月09日 19:03:02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十一才过去不到一个月,双十二又要来了。当时朋友圈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各种刷屏订单截图,各种哭喊以后要吃土的,每年都会走这么一个流程。当然也有不少亮点,在一小部分人的已购里,除了可以看见衣服、鞋子以外,还躺着汽车的订单。

今年的天猫、京东等电商的汽车订单,相比往年有了大幅的增长,似乎当下年轻人对于这种大宗消费品的选购方式,也已经转移到了网络上。还有几天双十二就要来了,借着这个机会,今天车载君就提前挑选出,市面上最受欢迎的几款SUV车型,希望能在双十二的时候给到你们一定的帮助。

中国品牌篇

哈弗H6

哈弗H6的稳健应该不需要过多形容,截止10月份,今年的总销量已经超过了30万辆。这个数据如果放到今年年底,汇总各SUV车型总销量的时候,它肯定仍是第一位。如果你想买一辆中国品牌SUV车型,又没有很好的打算,那就看看哈弗H6吧。

哈弗H6有着丰富的产品线,外观上有主打年轻路线的,也有看起来很成熟的版本,可以满足各种差异化的需求。而在其动力上,1.5T发动机已经经历了长时间的考验,在消费者口碑上都有着不错的反馈。

售价方面目前在终端有着1万左右的优惠,从官网获悉,双十二还有优惠活动,感兴趣的消费者值得考虑。

吉利 博越

论销量,在中国品牌当中,能紧跟哈弗H6的,可能就只有博越了。曾几何时,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市场,也是百家争鸣的情况,随着车市下行,能存活下来,还保持高战斗力的选手并不多了。不过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倒是件好事,经过市场自然筛选留下来的相对来说,都是产品力跟的上的。

今年下半年,博越还更新了产品,推出了PRO版本。相比博越在造型上,要更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在车机系统上,在与同级竞品相比之下,也丝毫不落下风。

可以理解为PRO车型,是老款博越的升级版本。目前在终端有着5000元左右的优惠,同样在吉利的官网上,也看到了双十二的优惠政策,有意向的消费者可以考虑。

长安CS75 PLUS

长安CS75 PLUS算的上是黑马了,在产品推出以后,销量一路攀升,由此也可以看出新车的认可度很高。外观采用了犀利夸张的线条,进气格栅大嘴的设计有种雷克萨斯的感觉。车尾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口,这对于年轻人来说,都是无法抵御的诱惑。

内饰也一改之前长安的设计,采用了实下流行的一体屏设计,车机采用了梧桐智能车联系统。档把的样式很精致,右侧有控制音量和切歌的拨轮。运动版车型座椅,采用了头枕一体的样式,营造出一种轿跑SUV的感觉。相对于夸张的外观设计,内饰科技感的营造要更突出一些,而这些恰巧也都是当下年轻消费者的最爱。

动力上有1.5T和2.0T两种版本可选。长安在CS75 PLUS身上延续了中国品牌一贯的配置高、尺寸大的优势,但不同的是它在设计层面进行了个性,而这也是它能成为黑马的主要原因之一。目前来看终端还未有优惠,不知双十二会不会有活动推出。

合资篇

大众探岳

大众在国内市场似乎总会慢半拍,但每次又都后来居上。当车企们都玩起涡轮增压的时候,大众还在用自然吸气。当SUV市场在不断向上冲击的时候,大众还在靠轿车打天下。但是,当大众正式宣布进军SUV市场的时候,谁都无法拦住它前进的脚步。

作为一款全新车型,探岳的增势十分迅猛,已经连续两个月把曾经的神车途观落在了身后。探岳的外观相比途观L年轻了很多,采用了不少T-ROC的设计语言,很讨年轻人的喜欢。尺寸上相比昂科威和途观L,都没有优势,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并不突出。

车尾的设计很饱满,一眼就能看出是大众的车型,识别率很高。内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的设计,也是大众最新的风格,车机上支持CarPlay、CarLife。动力上有大家熟悉的,1.4T发动机,也有2.0T版本供选。目前终端有着1.5万左右的优惠,入门款在16万左右,对于大众有情怀的消费者,是个不错的选择。

广汽本田皓影

广汽本田终于在今年快结束的时候,带来了能与CR-V匹敌的车型。设计层面,本田在皓影身上下了不少功夫,流水式的LED转向灯、大灯凹陷的设计、前包围仿开孔设计等,都是第一相见。

相比于CR-V,它在外观上看起来更年轻,但在内饰上依旧还是本田的老味道,不过这套设计并不过时。另外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也是第一次出现在皓影身上。

动力上搭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相比之前思域上搭载的那台1.5T发动机在数据层面还要优秀。本田的产品力毋庸置疑,只是目前在终端还未有优惠,待在终端售价层面,能和CR-V一致,皓影的诱惑力会更大。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等等双十二,看厂商是否会有活动推出。

一汽丰田 RAV4

自1994年问世以来,全球累计销量900万台,远超丰田公司对它的预期,RAV4的实力已经毋庸置疑。在众多竞争对手纷纷革新之后,新一代RAV4也来了。采用全新的TNGA架构,外观内饰全部换新,这一代的RAV4确实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整车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可以说是走向了另一条路,虽然是日系车,但给人一种美式肌肉的感觉。双边两出的排气,黑色轮圈,有棱角的线条都让它极具运动感。肌肉、运动这都是年轻人不会排斥的字眼。

内饰也一改之前丰田的家用风格,层次分明的设计,有了越野车的感觉。动力上有 2.5L混动版和2.0L燃油版供选。同样,因为新车的原因RAV4在终端也没有优惠。

今天推荐的6款车型当中,中国品牌车型都是经历过市场考验的高销量车型,且在终端都有着一定的优惠,在产品质量和性价比上都有着不错的认可度。而合资车型当中,除了探岳是销量排行的前列以外,皓影和RAV4都会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

如果你厌倦了满大街的CR-V,皓影值得考虑; 如果你是个丰田粉,那全新的RAV4一定会给你出色的体验。当然,我们更期待,大家可以更多的支持下中国汽车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